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potify續約Podcast名主持人羅根 簽下78億天價協議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4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4 11:28
知名Podcast主持人羅根(圖左)與串流平台Spotify達成新合約。(圖/翻攝自X@thehill、達志影像美聯社)
知名Podcast主持人羅根(圖左)與串流平台Spotify達成新合約。(圖/翻攝自X@thehill、達志影像美聯社)

Podcast是現代人通勤、休閒或日常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美國知名Podcast主持人羅根(Joe Rogan)便是該領域的領頭人物,他的節目《The Joe Rogan Experience》在全球擁有無數聽眾,羅根近日與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達成價格高達2.5億美元(約新台幣78.4億)的續約,未來也將以影片型式在YouTube上發布。

羅根(圖左)與Spotify執行長艾克(圖右)。(圖/翻攝自X@adnanbelushi)

 

更多新聞:掌舵蘋果12年 CEO庫克鬆口開始尋找接班人選
 
《華爾街日報》報導,至今已推出超過2200集的《The Joe Rogan Experience》自2020年開始便是Spotify的專屬節目,但羅根本次與Spotify達成新合約後,未來《The Joe Rogan Experience》也會在其他平台上推出,其中包括Apple Podcasts和YouTube。
 
此外,知情人士透露羅根與Spotify這份最新、長達數年的新合約價值預估高達2.5億美元(約新台幣78.4億),其中包含前期最低報酬保證以及廣告收益的分紅協議。
 

羅根與Spotify的新合約價值達到2.5億美元。(圖/翻攝自X@__Inty__)


更多新聞:守夜人香港開唱!嘉賓竟是百萬YouTuber 放話替歌迷消「夜障」
 
羅根也在Spotify宣布達成新合約的文章中表示「酷炫的對話是種精神滋養!」,更提到聆聽這些內容可以鼓勵人們與朋友進行類似對話,而這通常會讓生活變得更加有趣。
 
事實上,Spotify與羅根的合作曾在2022年陷入困境,當時他疑似在節目中散布有關疫苗的假資訊,引來多達270名科學家和醫學專業人士聯署發信、呼籲Spotify對羅根「採取行動」,接著傳奇搖滾歌手尼爾楊(Neil Young)選擇下架嫁自己的音樂來表達不滿,最後直到Spotify執行長艾克(Daniel Ek)出面才平息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Podcast#羅根#Spotify#音樂串流平台#YouTube#合約#美國#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768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