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懷偏鄉!藝人「周嘉麗」募款送書包 學生驚喜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0:26

資深藝人周嘉麗,推廣公益行善14年,號召藝人加入她成立的公益團體,幫助偏鄉學生、長輩,還有其他弱勢族群,更藉由參與拍攝公益電影,教育宣導,反毒、反霸凌,發揮藝人的公眾影響力。

圖/TVBS

 
學校穿堂,學生目不轉睛,盯著扯鈴飛來飛去。

精彩表演忍不住拍手歡呼,不只當觀眾,還可以上台互動。

半顆扯鈴在頭上轉啊轉,學生伸出大拇指比讚,表演結束還有更大的驚喜。

 
老師vs.學生:「小朋友拿到書包要說什麼!謝謝!」

大朋友小朋友聽指令排隊,一個個走上前領取新書包,迫不及待試背看看,相當興奮又滿意,然而需要關心的,還有長輩。

藝人周嘉麗:「給你帶了物資,你不用起來,帶了物資,給你帶個涼毯。」

床上的老奶奶雙手雙腿截肢,一群人送上物資還有祝福金,仔細看這些人似乎有些眼熟,是資深藝人周嘉麗,帶著王中平、王燦,還有其他志工,來到偏鄉一戶接一戶,探望需要幫助的人。

獨居老先生,因為職業傷害,已經失去視力20多年,周嘉麗帶著團隊,送上生活必需品,知道他喜歡彈吉他唱歌,不忘陪他唱個幾句。

藝人王中平:「今天來我幫你做一件事情,我幫你把音調準一點。」

難得有人幫忙調音,老先生笑得好開心,這些藝人電視上光鮮亮麗,私底下常默默行善。

 
圖/TVBS

藝人周嘉麗:「我們這個團體包含的比較廣,關心老人、孤兒院,還有學校還有身心障礙,還有山上的獨居老人,還有貧困的家庭。」

周嘉麗號召許多演藝人員,組成公益團體「曉水珠心靈之旅」,幫忙募款送物資,還參與拍攝公益電影。

藝人方季惟:「一直跟著周嘉莉團長,在做一些服務社會的事情,包括拍公益電影,反毒、反霸凌,那我覺得是非常有意義。」

藝人高山峰:「這些小朋友們在觀看電影的同時,就是好好地反省自已,還有周遭的環境,然後希望他們可以長大成人,好好地把握自己的生命。」

推廣公益行善,一做就是14年,舉辦近400場的公益活動,關懷社會弱勢,宣導教育,連剛進演藝圈的新人,也被吸引。
 

新人劉宥慳:「這些宣傳也對我們現在這個年紀,就是非常的重要,因為我自己也在求學階段,那在這個年紀,也會面臨到很多的誘惑,像是毒品或是酒精之類的。」

圖/TVBS

大家有志一同,用藝人能發揮的力量,回饋社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周嘉麗#公益團體#偏鄉#學生#長輩#弱勢族群#王中平#王燦#教育宣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08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