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志工嘉年華表揚青年 「毛小孩」也上台領獎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廖宗慶 劉智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0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0 22:22

桃園市政府為了表揚青年志工,特別舉辦一場嘉年華,會場還展出了22組感人的故事,都是志工們深入偏鄉,幫助弱勢族群的過程,甚至還飛到國外去,進行牙醫義診,受益的人數多達上千位。

圖/TVBS

 
好幾組青年志工陸續上台領獎,除了人之外,還有超萌的狗狗,牠也是志工。

心靈輔助犬,是由流浪犬專業培育而來,成為陪伴特殊族群復健學習、安定情緒的輔助犬,桃園市政府10號盛大舉行志工嘉年華,鼓勵年輕人用行動幫助弱勢。

圖/TVBS

大大小小的方塊,記錄著擔任志工的過程,桃園時代青年行動家,展出22組獲選青年的行動故事,其中也包含海外服務,共有8組青年國際志工服務隊,到6個不同的國家,深入偏鄉關懷孩童,透過多元課程,讓小朋友們學習到更多資訊,也有人前往尼泊爾,深入小學或是貧困社區,進行牙醫義診,受益人數多達上千位。
 

桃園市長張善政:「我們覺得青年是我們志工裡面非常重要的一塊我們希望說透過今天的嘉年華能夠讓更多的青年看到他們在志工的工作上面其實有很大的發揮空間一起來投入我們青年志工。」

圖/TVBS

每一個不同社福單位,都有青年軍加入,讓志工團隊的陣容,更加堅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市政府#青年志工#嘉年華#偏鄉#弱勢族群#心靈輔助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95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