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聖節cosplay!蔣一頭綠髮扮「索隆」發糖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8:09

迎接萬聖節,第15年舉辦的《天母搞什麼鬼》嘉年華登場,台北市長蔣萬安說,因應航海王真人版上映,在兒子的建議下扮成索隆,一頭綠色的頭髮現身發糖果,讓不少民眾看了是又驚又喜。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來,萬聖節快樂喔。」

拿到糖果不少人都會再多看一眼,你沒看錯,這一頭綠髮在發糖的,就是台北市長蔣萬安。

台北市長蔣萬安:「得立他告訴我說,爸爸你就扮索隆他很帥,即便遇到挫折他還是不放棄,不斷的追求最厲害的劍士目標前進,這精神很令人欽佩。」

 
圖/TVBS

擺起索隆的招牌姿勢,只差沒把劍咬在嘴裡,疫情後首度舉辦天母搞什麼鬼活動,民眾cosplay踩點爭奇鬥艷,擠爆天母商圈。

民眾:「我萬聖節會回來,如果是跟以前比的話,當然比較沒落啊。」

民眾:「(平常來天母的機率高嗎),不太高,(每年可能就來)1至2次。」

坦言人潮是比以前少了點,大多都是衝著活動來天母商圈,受到疫情影響,不少大品牌在天母吹熄燈號,2019年空置率一度到18%,平均每5間就有1間空置。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確實天母商圈這幾年來,大家都認為相對比較沉寂,地方政府當然是第一線,要提出很多振興的方案。」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們看到我們希望結合,運動賽事包括節慶活動,能夠帶動商圈整體發展。」

 
強調市府會多跟商圈合作,舉辦主題活動,還會跟味全龍攜手吸引球迷進場,活絡天母,就看能不能為天母注入強心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長蔣萬安#嘉年華#天母商圈#迎接萬聖節#民眾cospla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64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