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看不順眼德德!樂團主唱揭真實內幕 鄭運鵬不忍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0:01
宇宙人小玉(左圖)在社群自爆看不順眼德德,原因竟是對方太帥了。(圖/翻攝自宇宙人小玉臉書、Gimmyfoto授權使用)
宇宙人小玉(左圖)在社群自爆看不順眼德德,原因竟是對方太帥了。(圖/翻攝自宇宙人小玉臉書、Gimmyfoto授權使用)

金曲樂團宇宙人邁入成軍20週年,今年4月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演唱會,正位演出緊鑼密鼓準備中。不過主唱小玉熱愛在社群和粉絲互動,昨(21)日突表示自己最看不順眼近來因帥氣外表竄紅的德德,竟釣出「德德爸」鄭運鵬回應了。

更多新聞:八三夭阿璞嚇傻!五月天阿信突喊「還我錢」 真相曝光了

 

德德(左)有「台版車銀優」封號,一夕暴紅讓鄭運鵬及老婆相當驚訝。(圖/翻攝自臉書)

小玉在Threads有感而發表示,「有沒有心理學高手,在研究酸民或是很愛嫌的人,或是有相關文章可以閱讀,我隱隱覺得部分的他們缺乏愛,所以無法心甘情願地愛這個世界,很像從小被比較到大,被碎念考了90怎麼沒考100的人,不是完美的人(沒有人是)卻一直要求別人完美,都不能好好地祝福、稱讚他人」。

他指出「嫌貨人才是買貨人」把言語暴力合理化,「因為嫌別人和被嫌習慣了,逐漸成為一種人與人之間扭曲的互動方式,沒辦法理性地好好地說話表達,受傷的心長出一條條荊棘,明明是愛明明在意卻說出相反的話,每天都想糾正別人不嘴一下不行」。

 
更多新聞:丁國琳曾跟他「約泡」 爆心目中最騷對象:私密部位全透明

小玉在Threads分享心情,卻因提到德德,意外釣到鄭運鵬。(圖/翻攝自宇宙人小玉臉書)

最後他突然說,最近看不順眼的就是德德,原因是「太帥了」,更附上愛心以及流口水的貼圖,從嚴肅話題突然轉化歡樂風格,讓粉絲哭笑不得。沒想到鄭運鵬也上線回覆:「請教玉哥,對鄭運鵬的兒子是哪裡不順眼!」

小玉則喊鄭運鵬是親家公,更開玩笑說:「未來小女將與德德成親,那是萬般不捨,然而想到每年初二,能看到他那暖到讓地球溫室效應加劇之笑顏,又喜從中來。這樣悲喜交加且複雜的情緒,蒙蔽了雙眼,讓我看什麼都不順,敬請鑒諒。」

宇宙人小玉和鄭運鵬因為德德隔空對話。(圖/翻攝自Threads)


腦筋轉得相當快的小玉,還送給鄭運鵬一首打油詩,「新德一年,祝願您,運來龍飛騰,鵬程上萬里,月月鳥事無,德澤布陽春。」讓網友大讚太強,也虧說:「兩位沒結親家的話可以說是,德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樂團#宇宙人#主唱小玉#德德#鄭運鵬#月月鳥#心理學#演唱會#台北小巨蛋#嫌貨人才是買貨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084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