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克蘭正妹產後1個月「雙球包不住」!魔鬼身材升級 網驚:變更大了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08:21
佳娜產後一個月曬出比基尼照,火辣身材更升級。(圖/翻攝自佳娜IG)
佳娜產後一個月曬出比基尼照,火辣身材更升級。(圖/翻攝自佳娜IG)

烏克蘭正妹佳娜與馬來西亞男星祖雄於去(2023)年9月結婚,夫妻倆1月宣布喜獲女兒,如今僅僅過了約1個月,她的體態竟恢復神速,甚至上圍還大升級!昨(21)日她在IG秀出穿著比基尼泡湯的辣照,自豪笑問網友「媽媽身材恢復的還可以吧?」讓許多網友看後深感佩服。

更多新聞:樂天女孩爆出走潮!隊長鬆口好消息:續約洽談中 韓國合體李多慧甜炸

 

烏克蘭正妹佳娜在1月剛生下寶貝女兒。(圖/翻攝自佳娜IG)

佳娜與祖雄交往期間,不但坦承是從砲友變情侶關係,還時常分享兩人之間的性事,大方做自己的態度擄獲不少粉絲。去年佳娜宣布懷孕後,他們迅速完成婚事,正式成為夫妻,今年1月18日佳娜也順利生下女兒Karina,正式開始過新手媽媽生活。近來,一家人帶著寶寶外出旅遊,佳娜為了泡溫泉換上比基尼,只見她腹部已恢復平坦,也重新擁有產前的窈窕腰身,就連她的妹妹看到她的體態,也忍不住問:「為什麼看起來像沒有生過小孩?」令人直呼太不科學。

更多新聞:經典舞台劇《押解》睽違9年回歸 唐從聖、黃迪揚上演追逐戰

 
佳娜懷孕期間體重只增加10公斤,並找來攝影團隊拍攝紀念。(圖/翻攝自佳娜IG)

事實上,佳娜原本就有運動習慣,長期鍛鍊出緊實身材,連懷孕期間都沒有停止運動。網友們看了她的泳裝性感照,也紛紛留言驚嘆:「辣媽」、「還比原來的大了…」、「身材也太好」、「祖雄每晚都很幸福耶」、「很可以,而且變更大」、「為什麼肚子可以看起來這麼平」、「厲害,感覺身材變更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佳娜#烏克蘭正妹#祖雄#佳娜懷孕#佳娜比基尼#佳娜IG#佳娜女兒#Karina#佳娜身材#佳娜祖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85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