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提早慶59歲生日!兩鮮肉「獻吻」照流出 願望全說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0:19
兩位鮮肉左右夾攻獻吻,楊繡惠開心直呼「爽」。(圖/翻攝自臉書)
兩位鮮肉左右夾攻獻吻,楊繡惠開心直呼「爽」。(圖/翻攝自臉書)

現年58歲的資深女藝人楊繡惠出道43年,因自然不做作的性格吸引不少粉絲的喜愛。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的她,稍早也貼出她提早慶生的照片,沒想到更有兩位年輕的鮮肉對她獻吻,讓她開心直呼「爽」,照片PO出後意外引起熱烈的討論。

楊繡惠即將於本月25日迎來59歲生日,稍早她在臉書上貼出與眾多藝人朋友提早慶生的照片,開心寫下,「謝謝弟弟、妹妹、兒子,提早慶生,還有小鮮肉獻吻!」值得關注的是,楊繡惠竟被兩位小鮮肉「左右夾攻獻吻」,她也擺出嘟嘴的姿勢,看上去非常的陶醉,直呼一字「爽」。

 

多名明星朋友為楊繡惠慶生。(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輪胎充氣大爆炸!印度公車司機秒被炸飛 翻轉3圈墜地慘死

此外,她也PO出一段影片,透露自己的生日願望,第一個就是祝福身旁的朋友事業都能蒸蒸日上,賺更多的錢;第二則是每位長輩都能健健康康。

 
不少網友也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祝賀楊繡惠,「姐姐,祝你生日快樂」、「繡惠姐生日快樂青春永駐」、「祝妳健康平安,工作接不完,永遠青春永駐美麗。」、「繡惠姊好幸福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繡惠#藝人#生日#獻吻#小鮮肉#祝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04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