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減肥咖啡狂甩20公斤!30歲大馬女昏倒 送醫被告知「終身洗腎」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08:28
一名30歲女子服用可以瘦身的咖啡產品瘦下20公斤,但卻患有嚴重的腎衰,從此需要洗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30歲女子服用可以瘦身的咖啡產品瘦下20公斤,但卻患有嚴重的腎衰,從此需要洗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希望自己擁有完美的體態,因此選擇減肥,但是減肥的方式有很多種,若方法不對,恐怕會釀出生命危險!近日,國外一名營養師就分享了真實案例,一名30歲的女子為了減肥,服用標榜可以瘦身的咖啡產品,雖然她如願瘦下了20公斤,但卻患有嚴重的腎衰,從此需要洗腎。

根據《星洲網》報導,日前一名營養師嘉姬拉祖萊妮透過社群媒體X分享真實案例表示,一名女患者自2022開始決定減肥,便服用標榜可以減肥的咖啡產品。

 

雖然該咖啡產品讓她成功瘦下20公斤,但是2年後,不少的副作用慢慢浮現在她的體內,包括了她總是感到全身無力,健康狀況每況愈下,直到某次昏迷被送往醫院,才發現腎絲球過濾率(eGFR)每分鐘僅剩3ML,未來都必需面臨洗腎。

對於此狀況,嘉姬拉祖萊妮說,市面上有很多減肥產品獲得衛生部的註冊,但是沒有獲得認可,若嘗試後出現了問題,應該及時尋求專業醫師的幫助,也表示實際上很多人都知道減肥產品所帶來的副作用,但大多人都選擇忽略。同時呼籲大家,減肥是需要時間的,請保持耐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減肥#咖啡#營養師#案例#腎衰#洗腎#副作用#衛生部#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74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