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輪胎充氣大爆炸!印度公車司機秒被炸飛 翻轉3圈墜地慘死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09:42
印度一名司機在為公車充氣時,沒想到輪胎突然爆炸。(圖/翻攝自X)
印度一名司機在為公車充氣時,沒想到輪胎突然爆炸。(圖/翻攝自X)

印度日前一起爆炸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名公車司機在為公車充氣時,沒想到輪胎突然爆炸,司機慘被炸得在空中翻滾摔地後當場不幸身亡。

根據多家印度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20日上午7時左右,地點位於印度拉賈斯坦邦,一名公車司機博杜拉姆(Boduram Jat)在檢查公車,並為輪胎充氣時,沒想到輪胎在充氣的過程中突然大爆炸。

 

從網絡上流傳的影片,可看見博杜拉姆當時在公車旁檢查車輛,並打算為輪胎充氣,沒想到在短短的幾秒內,輪胎突然爆炸,博杜拉姆秒被炸得在空中翻滾後當場倒地,最後趴倒在地面上。

一旁的同事以為有東西從空中落下,後來向前查看才發現博杜拉姆趴倒在地面上。不過,由於傷勢太過嚴重,他當場被炸死,儘管發現後也已經來不及阻止憾事發生。

事實上,輪胎老舊或長時間使用未保養會導致老化問題嚴重,因此容易發生爆炸事件。雖然報導中未提及確切的爆炸原因,但卻提醒了人們生命的脆弱性以及在工作各個方面採取嚴格措施安全的重要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爆炸#公車司機#輪胎#炸死#博杜拉姆#拉賈斯坦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641

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