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千萬人瘋傳!學霸女星16秒「私密運動片」外流 鬆吐心聲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1:24
蔡佩軒在2024年開春宣布完成勇氣三部曲的單曲計畫。(圖/可瑞思國際娛樂提供)
蔡佩軒在2024年開春宣布完成勇氣三部曲的單曲計畫。(圖/可瑞思國際娛樂提供)

學霸才女蔡佩軒在2024年開春宣布完成勇氣三部曲的單曲計畫,她表示:「距離上一張專輯已有4年時間,讓歌迷等了佷久,會抓住29歲的時光、在奔30之前推出專輯和粉絲分享音樂創作的果實。」日前她在IG分享邀請好友一起鍛鍊核心運動,短短16秒大獲迴響竟高達1000萬點閱,按讚60萬並瘋傳,蔡佩軒笑說:「一直以來都有分享運動的習慣,運動有太多好處,絕對是獲得幸福的條件之一,在影片中我鍛鍊核心一度還扭到脖子,到最後完成動作,直接累倒不起。」上百萬粉絲響應,過年時節大魚大肉跟著蔡佩軒一起做運動,肚子肥肉也會跟著消失。

更多新聞:可以播嗎?郭書瑤「巨型車頭燈」遭磨蹭畫面流出 羞問:為什麼

 

蔡佩軒運動影片破千萬觀看。(圖/可瑞思國際娛樂提供)
 
而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蔡佩軒透露會在加拿大與一群高中、大學閨蜜一起共度情人節,大夥聚在一塊,話題圍繞讀書時候的趣事和回憶。其中突然想到在18歲那一年,蔡佩軒高中第一名畢業代表公開演講致詞,那時考上理想的UBC(英屬哥倫比亞大學)醫藥系,蔡佩軒說:「回想過去,當時小小的夢想,感覺遙不可及,10年過去了發生很多事情,即使不順遂或挫折,這件事提醒自己音樂的初衷,然後勉勵自己一定要繼續加油,每個人都要朝著幸福前進,不要放棄。」

更多新聞:網挖出Toyz、筱崎鉉「曖昧證據」 曾甜蜜告白:真的太喜歡妳

 
蔡佩軒過年回加拿大。(圖/可瑞思國際娛樂提供)

另外,她過年回加拿大與家人團圓,她分享過年時爸媽超可愛,會自己準備空的紅包袋,提醒她和弟弟過年,只是通常她包完,爸媽還會再包回來給她,務實派的她有提議,不如下次直接算差額匯款,這樣還可以省一個紅包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佩軒#學霸#運動#核心運動#私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05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