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挖出Toyz、筱崎鉉「曖昧證據」 曾甜蜜告白:真的太喜歡妳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1:12
Toyz曾在直播間大膽告白筱崎泫。(圖/翻攝自IG)
Toyz曾在直播間大膽告白筱崎泫。(圖/翻攝自IG)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日發起破百萬讚就求婚的活動,讓網友瘋猜他口中的「未婚7」是誰,有眼尖網友發現他與混血女星筱崎泫互動頻頻,還有同花紋的枕頭,更有人表示目睹他們穿情侶鞋、很恩愛等等,不過Toyz稍早發聲否認:「我們是很好的朋友。」表示女友是圈外人,不想給她壓力,篠崎泫則尚未回應。

更多新聞:國小兄妹魔鬼日程被罵爆 甜心主播揭育兒「遭尪抗議壓力很大」

 
網友抓包2人的枕頭花紋幾乎一模一樣。(圖/翻攝自翻攝自@toyzlol、@hsyan0625 IG)

而網友也開始當起柯南查案,挖出過去Toyz和筱崎泫的互動,Toyz曾在直播中向女方告白,大膽索取性感照,更直球說:「因為我很喜歡妳!」當時被網友追問有沒有交往,Toyz笑說「很希望,但我這種垃圾配不上人家。」

更多新聞:烏克蘭正妹產後1個月「雙球包不住」!魔鬼身材升級 網驚:變更大了
Toyz先前舉辦破百萬讚就求婚的活動,但後來未達標,引起網友討論女友身份。(圖/翻攝自浪live)

當時一看到篠崎泫上線直播間,他立馬隔空喊話:「如果我到時候三審結束,妳(篠崎泫)還沒遇到真愛的話,我希望妳可以給我一次機會,因為我真的實在太喜歡妳了。」發言十分大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oyz#筱崎泫#求婚#告白#直播主#混血女星#戀情#toyz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1029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