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玲激瘦50公斤「公開便當菜色」!曝魔鬼3習慣:什麼都好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4:31
賈玲激瘦50公斤。(圖/翻攝自微博)
賈玲激瘦50公斤。(圖/翻攝自微博)

由41歲大陸女星賈玲自導自演的喜劇片《熱辣滾燙》以27.2億人民幣的票房,成為今年大陸春節賀歲檔期冠軍,為了配合劇情,她成功從105公斤在一年內狂瘦到僅剩50公斤,驚人毅力讓不少人讚嘆。近日賈玲也親自公開了便當菜色,3個魔鬼習慣令人佩服。

賈玲激瘦模樣讓人讚嘆。(圖/翻攝自微博)

 
 
賈玲近日接受知名主持人魯豫專訪,兩人一起共進午餐,賈玲也公開了自己的日常飲食菜單,只見便當盒裡全是大白菜、紫甘藍、彩椒、雞胸肉和糙米飯。賈玲透露現在奉行「少油少鹽」原則,一天20克油、5克鹽,而且會儘量在8個小時內吃完,遵循「16+8」的原則。

賈玲便當菜色。(圖/翻攝自微博)

 
賈玲說,這種飲食菜單有一個特別厲害的點,「你看著的時候覺得特別多,你放下筷子就餓,原因是它油太少!」她還提到自己在訓練期,有特別培養吃飯速度要慢一點,但進了劇組可就無法這麼做了。
 
 
賈玲分享減重其實就是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她會寫日記紀錄身材變化,從想吃四川火鍋,到變成想吃涮牛肉、潮汕牛肉丸,再慢慢變成只想吃一口牛排或鮭魚,口味越來越清淡,「現在我吃什麼都感覺好好吃!」

賈玲接受魯豫訪問。(圖/翻攝自微博)

 
賈玲說自己嘴挺饞的,多年來已經習慣緩解壓力的方式就是吃飯和喝酒,現在她改變習慣,和編劇聊劇本就喝茶,或是約在健身房裡,或者別人聊劇本時,她就站著來回溜達,讓自己動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減肥攻略大進擊

#賈玲#賈玲減肥法#賈玲菜單#賈玲減肥菜單#賈玲便當菜色#賈玲飲食菜單#賈玲減肥運動#賈玲減肥方法#賈玲瘦身法#168斷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8

0.1672

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