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藝課密度更勝「以馬內利兄妹」!過來人驚吐超變態下場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0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4:2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兄妹-小兄妹-國小兄妹-兄妹恐怖行程-以馬內利兄妹-以馬內利-功文補習班- KUMON大同延平北路涼州教室-兄妹媽媽-小兄妹媽媽-小兄妹媽媽身分-兄妹媽媽主播-兄妹補習班-日睡六小時-日睡六小時兄妹-
卡神楊蕙如小時候也學鋼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對一天僅睡6.5小時、其餘時間都在學習和練琴的國小兄妹,因為超精實的魔鬼作息行程表,引發全台關注,不少網友都很擔心這對兄妹的身心發展。有過來人認為,其實才藝這種東西,選一兩樣真心喜歡的就好!

更多新聞:光補英文年花40萬!小兄妹富爸爸「雄厚背景曝光」一家都超狂

 
 
「卡神」楊蕙如昨(21)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這幾天以馬內利兄妹的學習行事曆很紅,但真要比較,自己小時候學才藝課更密集、強度也更高,只是差別在於媽媽規定她必須睡覺睡滿8小時,「而且幾乎沒有所謂課業選項,在非學校課程以外的時間,主要集中在運動和藝術課程。」

更多新聞:國小兄妹日睡6.5hrs!全年無休行程表曝 千人驚:根本恐怖片
 
楊蕙如說自己每週課外時間要上鋼琴課、樂理課,練琴之餘還要上舞蹈課,家裡還為此開了一間舞蹈教室從台北請老師來台東教。此外,她還學珠心算、繪畫和英文。寒暑假期間要加上教練指導羽球、桌球、游泳,另外也還有登山、賞鳥(是有博士等級老師帶著學習的)的課程。而且萬一有空檔,媽媽就讓她去圖書館看書,每天密密麻麻,連她自己都直呼「超變態的」。
 

更多新聞:小兄妹魔鬼日程被轟爆!補習班首發聲「孩子自願的」:母沒拿鞭子強迫
 
最後卡神歸結出一個結論:「沒有上那麼多課好像也沒有差!」她說自己每個運動項目都普普,畫畫兩光,最討厭練鋼琴,一天醒來完全忘記五線譜,從此以後自己彈自己的再也不管媽媽怎麼要求。而每樣運動都會看會玩,但沒有一個在行的。她會鋼琴、手風琴、直笛、口琴、單簧管、薩克斯風,自己玩可以,可是沒有一樣是想要表演給別人看的。

更多新聞:日睡6小時妹交白卷!「重寫200張」恐怖下場曝 虎媽:學習沒有放假
 
卡神坦言,自己最快樂的時間,反而是自己在圖書館閱讀的時候,「我很感謝家人給我這麼多學習的資源,但如果可以,我覺得選一兩樣自己真心喜愛的,不是被強迫的課程,輕鬆一點……。」楊蕙如也自嘲小時候真的很可憐,「所以青春反叛期延續到四十幾歲X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以馬內利兄妹#以馬內利#小兄妹#國小兄妹#兄妹#虎媽#主播媽#鋼琴#才藝課#卡神楊蕙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228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