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男來台失蹤近1個月!最後一通電話急爆「出事了」對話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4:28
31歲香港男子陳林華來台後失蹤近一個月,家屬相當擔心。(圖/翻攝自臉書)
31歲香港男子陳林華來台後失蹤近一個月,家屬相當擔心。(圖/翻攝自臉書)

一名31歲香港男子陳林華上月6日飛抵台灣旅遊後,自1月27日起失聯,至今已失蹤近1個月,下落不明讓親友相當著急,廣傳尋人啟事。傳出陳林華失蹤前最後一通電話是打給一名友人求救,電話中更直呼「出事了!」之後便匆匆掛掉,其家人已於香港報案,今(22)日將來台尋人,目前最新進度曝光。
 
綜合尋人啟事及港媒報導,家屬透露31歲的陳林華身高183公分,上月6日離開香港說要獨自到台灣旅行,從他和朋友的對話截圖可見,1月16日他曾到新北市板橋區一間居酒屋用餐,還說已買票,準備於1月21日到新莊體育館看林書豪「新北國王」的主場賽。但至1月24日後,家人均無法聯絡上他。

 
 
友人透露,陳林華曾在1月27日晚上近9點左右,打電話給一名女性友人求救,聲稱「出事了!」隨話便掛斷,而通訊軟體之後也一直顯示為離線狀態,只知道他最後出現的地方是在板橋的百麗旅店。
 
原本家屬原訂今日來台報警尋人,不過好消息是家屬已透過香港入境處相關部門協助,聯絡上台灣警方,目前已尋獲陳林華,家屬感謝各界友人及媒體幫忙,透露陳林華目前人是安全的,暫時有人看管,家人將於明(23)日來台接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男#港男來台失蹤#港男失蹤#陳林華#陳林華失蹤#出事了#最後通話#港男最後通話#林書豪#港男來台失蹤一個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98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