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陳智菡!驚爆還有「她」讓楊寶楨委屈:選區整碗給人捧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0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4:30
(左起)楊寶楨、徐千晴和陳智菡合照。(圖/翻攝自徐千晴臉書)
(左起)楊寶楨、徐千晴和陳智菡合照。(圖/翻攝自徐千晴臉書)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小名寶寶)19日突請辭,儘管她否認內鬥,還感謝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栽培,但因受訪時聲淚俱下,讓內鬥傳言甚囂塵上。媒體人姚惠珍驚爆,其實不只「戰狼小姐姐」陳智菡,還有一個人讓寶寶很委屈,把人家選區「整碗捧去」!
 
姚惠珍昨(21)日在《狠狠抖內幕》節目中指出,到底寶寶有沒有受到所謂的委屈?這是大家可以公斷、可以評論的,「不是妳們隻手遮天,說沒有就沒有!」她接著提到為何楊寶楨宣布請辭當天是站在黨團前面召開記者會?「搞了半天,原來是有人不讓她動用黨團的記者會,誰?就是新的主任陳智菡嘛!她有沒有受到委屈?其實是很清楚的!」

 

更多新聞:驚爆楊寶楨「被請辭」內幕!黨內沒人敢出聲 重量級人士證實力薦她
 
姚惠珍還說,楊寶楨如果沒有受到委屈的話,根本不用去提到「如果有人要去經營松信區的話就去,不用再考慮到我」,搞了半天現在才發現,「原來徐千晴有可能要去經營她的松信區!」
 
姚惠珍還拿出昔日三姝合照,狠酸「你看看這張照片多麼諷刺…當年大家可能感情還不錯,現在是一個在黨團耕耘了3、4年的寶寶,遇到了一個空降的陳智菡?那也沒關係,我就好好坐在那邊,當我的副主任嘛!不好意思另外一個徐千晴人家過來,已經要回到這邊,而且據說是要繼續深耕妳之前選的松信區,上次她選松信區只差3000票就可以當選,結果現在整碗要給人捧去了!」
 
 
姚惠珍接著酸:「妳們這些女孩子就很厲害、很有本事的女孩子,討政商歡心的女孩子,好的都要夾去,人家都已經耕耘了那麼多年,結果妳叫人家滾就滾,叫人家閃就閃?連人家兩年之後要去選松信區這條路,妳們也要給人家斷」,認為這才是為什麼楊寶楨會哭的內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黨內風暴

#楊寶楨#楊寶楨落淚#楊寶楨請辭#陳智菡#徐千晴#民眾黨內鬥#內鬥#黨內內鬥#選區#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8

0.1876

0.3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