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宵節最強開運日!湯圓「吃這倍數」催旺桃花、求子祕招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4:3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元宵節吃湯圓可選擇3或3的倍數開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元宵節吃湯圓可選擇3或3的倍數開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後天(2/24)就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民俗上過完元宵,才算是真正的過完年。命理專家艾菲爾教戰,要好好把握元宵節幫助自己開起貴人、桃花好運,甚至還有超神求子祕法。
 
艾菲爾老師指出,不妨把握元宵節這天吃湯圓開運,至於該吃幾顆?他說吃3顆湯圓代表「三陽開泰」,象徵新生、興盛、欣欣向榮的美好兆頭,不僅可以吃3顆,也可以吃3的倍數顆,以此為自己招來開春好運。

 

更多新聞:元宵、湯圓差別?什麼節日吃?搖元宵包湯圓由來一次看
 
此外,艾菲爾也提到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這天,是請月老牽線的絕佳時機,建議可以在身上綁上月老紅線,或是戴上天然的粉紅色水晶,這些都能催旺桃花、增強人緣。相反的,如果想要擺脫糾纏自己已久的爛桃花困擾,可以使用黑水晶葫蘆或懸掛翡翠公雞,以收服和斬斷不良的孽緣。
 
艾菲爾還特別教戰一招「桃樹轉運法」,那就是從現在起直到3月20日的春分之日,可以在任何時間到自家附近的公園或社區走走,尋找一棵盛開的桃花樹,然後面對桃樹說出新年的戀愛祈願。等到4、5月,如果你所許願的桃樹結果累累,那就表示願望有更多機會能夠實現,因為桃樹結果豐碩,代表能量充沛,願望更有可能被實現。
 

更多新聞:元宵節補財庫怎麼補?拜拜時間、補財庫方法供品一次看
 
至於求子求孕祕法,艾菲爾教戰元宵節當天,若想要求懷孕的人,不妨外出賞燈,並選擇吉時(辰時07:00-08:59 、巳時09:00-10:59 、午時11:00-12:59、未時 13:00-14:59、亥時21:00-22:59),在賞燈活動中挑選一盞最喜歡的花燈,站在它下面,默默許下求孕的心願。若是不方便外出,也可以在家使用蠟燭許願法,準備一根蠟燭,顏色沒有特別限制,最好是全新的。在許願時,清楚地說出自己的姓名和願望,然後點燃蠟燭。如果是為了求孕,許完願後讓蠟燭持續點燃15到30分鐘,象徵家中添丁。待願望實現後,可在今年多行善積德,種下更多的福田。但一定要注意安全,在規定時間結束後務必將蠟燭吹熄,以確保安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元宵節#元宵湯圓吃幾顆#湯圓吃幾顆#湯圓#元宵節吃湯圓#開運#元宵節開運#元宵節2024#元宵節禁忌#元宵節轉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0852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