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何「李多慧的女粉那麼多?」 鐵粉列關鍵2點:越看越喜歡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3:03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圖/翻攝自@le_dahye IG)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圖/翻攝自@le_dahye IG)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後,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因自然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常PO出唱跳影片,擄獲不少粉絲的歡心。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李多慧的貼文也有許多女性粉絲前來告白,好奇問「為什麼李多慧的女粉絲這麼多?」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為什麼李多慧的女粉那麼多?」為題發文表示,在IG上滑到李多慧最新PO出的越南叮叮噹噹舞,發現貼文底下一排留言都是女生跟她告白,甚至還有求婚的。

 

原PO拋出提問「為什麼李多慧的女粉那麼多?」(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温昇豪46歲生日脫了!裸身炸超狂腹肌 養眼照流出太犯規

貼文中,就有一名男網友拋出提問,「為什麼跟多慧告白的女生比男生多?」因此讓原PO也感到非常的好奇於是發文詢問網友「為什麼李多慧的女粉那麼多?」

 
問題拋出後,就有網友說因為李多慧性格自然不做作,加上舞蹈實力也很強,因此自然被她獨有的魅力給吸引,「難得有人可愛起來不會讓我想揍人,越看越喜歡」、「因為她的個性可愛又不做作,女生比較喜歡這種類型的,加上她實力堅強、親和力十足、認真努力又很自律、性感又不低俗,又讓女生更加欣賞她,她那種鄰家女孩的風格會比較吃香」。

另外,也有人說「我路人不是粉 ,也覺得她看起來自然可愛不做作」、「感覺很自然,而且看她啦啦隊表演,很明顯可以感受出她花很多心血在舞蹈上」、「因為她給人的感覺是天然的可愛不是做作那種,舞蹈實力方面也無可挑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多慧#粉絲#女生#男生#不做作#自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84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