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健瑋陷性騷神隱中!老婆蔡亘晏結婚12年 認了「跟想像不同」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5:24
蔡亘晏(左)和黃人傑在《婚內失戀》再度飾演結婚5年的甜蜜小倆口。(圖/寬想國際娛樂提供)
蔡亘晏(左)和黃人傑在《婚內失戀》再度飾演結婚5年的甜蜜小倆口。(圖/寬想國際娛樂提供)

舞台劇《婚內失戀》改編自鄧惠文醫師的同名著作,透過吳世偉、杜思慧、張詩盈、王鏡冠、蔡亘晏及黃人傑等人飾演的三對夫妻,在不同婚齡的日常生活,讓觀眾一次看透婚姻歷經30年所交織出的光景。日前在社群釋出消息,將於今年5月10日起,在水源劇場華麗回歸,一連演出15場,今(22)日宣布啟售,此次將有全新舞台設計和驚喜特別場次。

更多新聞:周曉涵情慾戲太狂放!「老公」綠雲罩頂尊嚴全沒 竟盯著看完全程

 
 
張詩盈對於劇中探討婚姻中的改變相當有感觸。(圖/寬想國際娛樂提供)

演員「爆花」蔡亘晏將詮釋劇中婚齡5年的「小柔」,她分享婚前對愛情的想像是無論對方多晚回家,都能蓋著同一條被子相擁而眠,但現在一整晚抱在一起只會「手麻」或「搶被子」,「自從一人一件被子,睡眠品質大大提升之後,即使只是睡前簡單的親一下,說聲『我愛你』,在精神上反而是很滿足的。」而蔡亘晏現實生活與黃健瑋結婚12年,去(2023)年6月黃健瑋捲入MeToo風波,隨即透過律師函自清,她也在第一時間力挺老公。
 
曾榮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演員張詩盈,劇中飾演婚齡15年的老婆「安安」,聊起現實中因婚姻的改變,她笑言:「一張A4紙都寫不完!」笑稱自己過去是「都會女孩」,現在變成「戶外媽媽」,因老公喜歡爬山露營,「為了家庭和諧,於是我跟著曬(太陽),搞到拍戲的時候會被化妝師說膚色不像坐辦公室的角色。」

 
更多新聞:消失台灣18年!50歲玉女歌手近況曝光 凍齡美成這樣
 
杜思慧(左)和吳世偉再度詮釋結婚30年的老夫老妻。(圖/寬想國際娛樂提供)

劇場界老師級演員杜思慧,飾演婚齡30年的「柔安」,她表示自己下廚時總會一邊煮菜一邊整理,另一半煮菜卻是弄的亂七八糟,事後才清潔,她自有一套面對方式:「這時候眼睛就要閉上或是離開廚房。」王鏡冠飾演婚齡15年的老公「阿偉」,他受訪時也坦言,曾經花很多時間等待接送另一半,「現在因為太浪費時間就不接了。」《婚內失戀》5月10日起在水源劇場演出,超激早鳥價雙人8折、單人85折,購票請洽OPENTIX售票系統。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內失戀#舞台劇#鄧惠文#吳世偉#杜思慧#張詩盈#王鏡冠#蔡亘晏#爆花#黃人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45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