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篠崎泫露面全說了!自拍床照遭爆「交往Toyz」 大方認證這關係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8:01
篠崎泫今露面錄影。(圖/林彥君攝)
篠崎泫今露面錄影。(圖/林彥君攝)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被爆出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正在交往,有網友比對兩人照片,發現躺在枕頭上自拍,後頭的枕頭疑似和Toyz躺在床上時的枕頭花紋一樣,日前Toyz曬出「未婚7」似顏繪圖像,並放話百萬讚就求婚,引起不少網友瘋猜女方身分,就有人發現「未婚7」疑似在指篠崎泫的綽號「小7」,對此篠崎泫露面回應了。

更多新聞:徐乃麟遭嗆「藝人了不起」秒發火! 女星脫口爆拚二胎試管失敗3次

 

篠崎泫今露面錄影。(圖/林彥君攝)

篠崎泫今(22)日進棚錄製《女人我最大》,她在節目中保持招牌甜美笑容,並未受到新聞事件影響,結束時她被問到緋聞,篠崎泫停頓幾秒,表示:「痾……要問我經紀人。」一旁的經紀人則上前將篠崎泫擋在身後說:「沒有,不回應這個。」對於感情狀態被關注,篠崎泫大方回應:「我們就是很好的朋友,認識很久了,謝謝。」

在爆出兩人交往消息後,有網友稱曾親眼看到篠崎泫和Toyz的親密互動,「不是路上遇到!是因為有去參加Toyz相關私人活動,筱崎有陪同一起來,而且看起來很愛Toyz。」不過Toyz否認傳聞,僅表示「我們是很好的朋友」,透露女友不是圈內人,「我形象又不好,等等給她太多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oyz#篠崎泫#劉偉健#女人我最大#未婚7#小7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45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