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嘻哈2》奪冠出道!阿跨面戴墨鏡藏內幕 多年隱疾全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9:02
嘻哈歌手阿跨面今舉辦發片記者會,更透露自己戴墨鏡和多年隱疾有關。(圖/少年家工作室提供)
嘻哈歌手阿跨面今舉辦發片記者會,更透露自己戴墨鏡和多年隱疾有關。(圖/少年家工作室提供)

自《大嘻哈時代2》奪冠出道的歌手阿跨面,首張專輯《心》正式上架,今(22)日舉辦發佈記者會,首度現場演唱新歌〈心竭〉。而他總習慣戴墨鏡示人,問及緣由,他自認眼神不好看,隨後才吐露其實有輕微妥瑞氏症。

更多新聞:無懼醜聞!愛子公主竟是傑尼斯鐵粉 本命團曝光「1理由難示愛」

 

阿跨面自《大嘻哈時代2》發跡,人氣非同小可。(圖/少年家工作室提供)

阿跨面說,小時候被醫生診斷有妥瑞氏症,除了時常眨眼睛,偶爾還會有些小動作,另因妥瑞症嚴重時,患者會併發狂罵髒話的「穢語症」狀況,他表示自己沒有,但知道這個病可能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今新輯發布會上,阿跨面邀來偶像、台語金曲歌后鄭宜農站台,知道阿跨面向來習慣穿藍白拖,送上藍白拖蛋糕祝賀。不過看見阿跨面不善言辭的模樣,鄭宜農笑說自己剛出道時也這樣。而阿跨面演唱時偶爾會破音,他也向鄭宜農請教如何化解尷尬,鄭宜農表示只要用笑聲帶過就好。

 
更多新聞:告五人雲安被催婚?犬青鬆口1約定 笑喊「家人只在乎五月天」

鄭宜農(左)送阿跨面藍白拖造型蛋糕,祝福他發片順利。(圖/少年家工作室提供)

阿跨面表示,一直以來都很欣賞鄭宜農的創作,「她的歌詞一直都很有畫面感,很細膩。能用台語創作獲得金曲獎真的很不容易,希望未來也可以跟她一樣厲害」鄭宜農坦言很好奇阿跨面這號人物,「之前好幾次表演都有機會遇到,卻總是擦身而過,很開心王水源邀請我來,能在阿跨面的發片日送上我的祝福很榮幸。」

他3月1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個唱,嘉賓邀來盧廣仲以及美秀集團  主唱兼吉他手狗柏助陣,他笑說自己也是盧廣仲粉絲,先前跨年合作表演時,盧廣仲喊了聲「嗨阿跨面」,就讓他直呼:「我如果是女生就愛上他」,更大讚盧廣仲是魅力四射的男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跨面#妥瑞氏症#鄭宜農#藍白拖#金曲歌后#盧廣仲#美秀集團#演唱會#專輯#隱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130

0.2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