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又復合Toyz!女星爆篠崎泫「交往還勾搭別人男友」 細節全揭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20:11
Toyz傳與篠崎泫交往。(圖/翻攝自Toyz、篠崎泫IG)
Toyz傳與篠崎泫交往。(圖/翻攝自Toyz、篠崎泫IG)

實況主Toyz(劉偉健)一舉一動經常引發話題,屢屢登上新聞版面,先前才因批評網紅超哥經營的日料餐廳「醋飯難吃」遭當街痛毆,話題延燒多日,沒想到剛告一段落,近期曬出「未婚7」似顏繪圖像,發出若得到百萬人按讚,就向女友求婚的豪語引發關注,沒想到如今爆出女方疑似為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雖然事後雙方皆否認傳聞,並強調只是朋友,孰料,昨(21)日女星愷愷竟在Threads以「便利商店」稱呼對方,驚爆「早就交往,現在又復合」,疑似按指篠崎泫。

更多新聞:現蹤餐廳!林志玲2歲兒「肉嘟嘟側臉」罕曝光 乖巧萌樣全被拍  

 

Toyz上週情人節時發起百萬按讚活動,誇口只要貼文破100萬個讚就向「未婚7」求婚,當時女方身分引起外界好奇,而最近他曬出1張與貓的自拍照,有眼尖網友發現,枕頭花紋疑似與篠崎泫相同,男方也曾在直播中公開表達愛意,再加上女方綽號「小7」種種巧合引人聯想。

愷愷發文爆料暗指篠崎泫(圖/翻攝自愷愷Threads)

愷愷昨日在Threads爆料「那個什麼便利商店~好久之前就是跟玩具交往了呀!」加碼透露女方在跟對方交往時還勾搭別人男友,被抓包後死不承認,(是不是把自己都騙了?也是⋯她自己騙自己的事情也不是這麽一樁),同時也和玩具分手了,但後來跟對方男友也沒戲、諷「畢竟被罵太慘不敢承認」,然而現在又跟玩具復合了。文中雖未指名道姓,僅以「便利商店」稱呼女方,但暗示意味濃厚,明顯看出直指篠崎泫。

 
更多新聞:228只放1天!「沒有連假了」大票狂讚 1類人卻吐心酸原因 

愷愷表示,「別問我為什麼知道這麽詳細,問就是我認識她身邊的這些人,其實還能說更詳細」,直言「But I don’t care~我就是光明正大的看不順眼」,針對一連串驚人爆料,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愷愷經紀人僅回應「愷愷目前人在杭州」。

Toyz枕頭花紋被眼尖網友發現與篠崎泫相同。(圖/翻攝自篠崎泫、Toyz IG)

篠崎泫擁有甜美長相、性感身材,高中時期被發掘,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接著以女團「Twinko」成員身分出道,沒想到去年遭狼人殺好友紀卜心、徐凱希、荳荳發文影射「狐狸精」,被指是介入陳零九與女友呼呼的第三者,近日又爆出與Toyz的戀情,感情狀態備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愷愷#篠崎泫#Toyz#Toyz 篠崎泫#未婚7#Toyz戀情#復合#交往#狐狸精#抓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777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