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老匯藍人樂團「連媽都不認得」!真面目罕見曝光 帥氣指數爆表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9:13
藍人樂團(Blue Man Group)「2024世界巡迴-全新進化」來台演出。(圖/寬宏藝術提供)
藍人樂團(Blue Man Group)「2024世界巡迴-全新進化」來台演出。(圖/寬宏藝術提供)

全球破5千萬人觀賞,風靡世界的百老匯幽默劇場表演藍人樂團(Blue Man Group)「2024世界巡迴-全新進化」於本週在臺中國家歌劇院揭開首場序幕,今(22)日三位藍人Joe、Beno、Adam Zuick與導演派翠克紐頓(Patrick Newton)特別在演出前一天接受訪問表示:「藍人樂團不只是一個表演,當觀眾進場來看,就成了演出的一部份!觀眾能隨時隨地感受到不同的驚喜體驗,這是藍人樂團最打動人心的地方!」

更多新聞:杜德偉小24歲辣妻罕見曝光!62歲拚二寶揭「做人進度」

 

Patrick(左起)、Joe、Adam、Beno。(圖/寬宏藝術提供)

藍人演員Joe表示:「藍人樂團表演不分年齡,非常適合朋友、情侶、還有爸爸媽媽帶小孩一起來,我們表演沒有上千也有上百場,我可以保證每場演出都不一樣,我們也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即興演出,過程中需要觀眾的協助,會找觀眾一起幫忙完成任務,共同完成這場演出,這是和其他劇最與眾不同的地方!」被問到要如何成為一名藍人呢?藍人演員幽默地說,首先要長得帥,也說到成為藍人是非常困難的,除了要有基本的擊樂演出與表演能力,更重要是要有一個天真的態度,一個沒有成見的靈魂,還有要隨時保有好奇心,讓觀眾能夠沉浸在藍人的世界,感受稀奇古怪的劇場表演與即興的創作演出,喚醒每位觀眾心中的快樂靈魂。

更多新聞:消失台灣18年!50歲玉女歌手近況曝光 凍齡美成這樣

 
被問到是否需要為演出維持身材?Beno表示演出服裝是非常厚重的,還要戴頭套、穿著演出90分鐘,其實運動量很大,所以沒有特別忌口,但會吃得比較健康,靠做運動維持體力。Patrick笑說 Adam 演出前會做下五千下伏地挺身!

而他們媽媽都是藍人的超級粉絲,但在演出的時候媽媽都認不出來,只有 Adam媽媽知道,因為他演出前會做五千下伏地挺身,很壯,幽默回答讓全場笑聲不斷。演員藍人樂團「2024世界巡迴-全新進化」,將於2月23日-2月25日在臺中國家歌劇院、3月1到3月3日在高雄衛武營、3月8日到3月1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購票請洽寬宏售票(kham.com.tw)及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人樂團#百老匯#臺中國家歌劇院#Joe#Ben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1115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