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跨面募資出輯被罵爆!他不忍揭艱難真相 電競冠軍爆哥出手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7:54
阿跨面透過賣車以及募資計畫,成功推出個人首張專輯,今更舉辦發片記者會。(圖/少年家工作室提供)
阿跨面透過賣車以及募資計畫,成功推出個人首張專輯,今更舉辦發片記者會。(圖/少年家工作室提供)

嘻哈歌手阿跨面雖在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奪冠出道,但表面風光,其實走得很辛苦,推出新專輯《心》的他,當時為了籌措發片基金,節目送的冠軍休旅車賣掉,另外透過募資平台,發想各種企畫及週邊進行群眾募資,卻遭酸民砲轟。

更多新聞:黃健瑋陷性騷神隱中!老婆蔡亘晏結婚12年 認了「跟想像不同」

 

阿跨面的募資計畫曾遭網友砲轟,坦言期間一度覺得有些委屈。(圖/少年家工作室提供)

今(22)日阿跨面舉辦發片記者會,談及網友的酸言酸語,他坦言起初被網友誤會覺得有點委屈跟生氣,也想發文澄清,但想了10分鐘就打消念頭,「做出來大家就知道我為什麼要用募資」。

不過他的好兄弟王水源忍無可忍在PTT嘻哈版發文澄清,點出阿跨面參賽時,因三方經紀約的狀況,所有演出都會被抽成,加上樂手、經紀團隊等費用,實際收入並不如外界所想,詳細地公開阿跨面入行以來面對的困境,讓粉絲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胡瓜梳油頭「激瘦16公斤」變帥歐巴! 跳床彈跳姿勢高難度

《跑跑卡丁車》電競選手「爆哥」也出手幫助阿跨面的募資計畫。(圖/翻攝自爆哥臉書)

另外,阿跨面也說在募資活動裡收到一筆5萬元的資金,竟是來自《跑跑卡丁車》台灣電競選手「爆哥」劉昶亨,私訊後確認是爆哥本人投資,讓他受寵若驚,更盼望有朝一日能親自道謝。

事業正起飛的阿跨面,也不諱言自己有女朋友,雙方交往僅2個月,問及用了哪些浪漫招數屢獲女友芳心?他害羞笑答:「不用想浪漫招數,真誠才是必殺技。」更自認是最溫柔、貼心的男友,至於選擇公開戀情,他表示一切順其自然,雖然還沒想到結婚這麼遠的未來,但他說每段感情都很認真,先前情人節時,還先送花給女友,才北上練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跨面#嘻哈歌手#大嘻哈時代2#發片基金#冠軍休旅車#群眾募資#酸民#發片記者會#女友#選秀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22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