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小可開3直播賺千萬!老闆笑了「有望打敗吳宗憲」 老公搬家力挺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9:20
徐小可近期投入直播事業。(圖/李老闆直播集團提供)
徐小可近期投入直播事業。(圖/李老闆直播集團提供)

徐小可近來投入直播,她日前被「直播明星製造機」KK老師點名,預言她未來可望挑戰一晚曾創破千萬業績的吳宗憲,果然徐小可近日成功創下三場直播破千萬營業額的好成績,讓她超開心。徐小可的老公阿Ben在場邊為她打氣,大讚老婆是神功蓋世。

更多新聞:許藍方大方認「欣賞王少偉」關係全說了!40歲不急婚 生子計畫曝光

 

徐小可搬到台中專注直播。(圖/李老闆直播集團提供)

阿Ben為了讓徐小可在直播圈發展順利,加上顧及3個孩子的上學問題,日前他帶著一家人搬遷至台中落腳,他說:「毫無疑問,全力支持她做想做的事!」徐小可這2個月來,每天觀察各家直播台,分析主播的每個細節,甚至連過年全家出國都不放過任何和直播粉絲互動的機會,她直呼:「真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更多新聞:胡瓜梳油頭「激瘦16公斤」變帥歐巴! 跳床彈跳姿勢高難度

 
面對自己開出不錯成績,徐小可感謝李老闆集團、老公、直播前輩Miya與KK老師的幫助,但聽到自己未來可望打敗吳宗憲的業績,徐小可立刻嚇著說:「不可能!這讚譽太抬舉我了!憲哥對我來說是最致敬的前輩,其實很多直播撇步跟臨場互動反應,我還是從他身上學到的,憲哥總是能把枯燥的商品介紹,解說到活靈活現又爆笑,我實在望塵莫及,直播這段路我還要再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小可#阿Ben#吳宗憲#直播#業績#營業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99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