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董至成落淚!最愛的「她」罕見露面 恢單4年找第二春:男人該有責任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8:42
董至成發行單曲。(圖/奧森數位娛樂提供)
董至成發行單曲。(圖/奧森數位娛樂提供)

58歲董至成發行單曲〈董至成AKA懂製程〉,公司砸了近200萬元打造,這張專輯首次挑戰當唱跳歌手的他為此減重18公斤,今(22)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他與兩位火辣舞者帶來唱跳演出,86歲的媽媽無預警現身站台,董至成感動擦淚,驚呼:「是怎麼邀請到她的?」

更多新聞:夏克立遭威脅!傳「枕頭悶窒息」怒吼被黃嘉千設計 驗傷內容曝光

 

董至成發行單曲當唱跳歌手。(圖/奧森數位娛樂提供)

董至成的兒子目前在國際學校就讀高二,一學期就要花費100萬元,高中3年要花600萬元,他規劃未來讓孩子出國深造。近日台北市一對國小六年級、四年級兄妹每天的魔鬼行程引起網友討論,讓董至成不敢置信,直呼:「這是在大陸嗎?太沒有人道了,希望小朋友學習永遠是開放且快樂,把自己的主見發表,所以才花這麼多錢讓他(兒子)去念國際學校。」

更多新聞:安妮太狂!開工拜拜胸前大開「炸出UU」 嗨拿台灣護照:我是台灣藝人

 
董至成看到媽媽,感動落淚。(圖/奧森數位娛樂提供)

董至成2020年與結婚22年的妻子簽字離婚,單身的他一直可望找個伴「脫單」,坦言回到家後有種孤獨感,「找個女人罵我也甘願。」至於是否會想再婚?董至成認為遇到能一起度過下半生的對象,他一定會登記結婚,「名分就是要公證,配偶欄從空的,填上另一個人的名字,這才是一個男人該有的責任感。」

 

發片這一天,董至成手握的台積電股票大漲,讓他直呼是好兆頭,他透露手上有3張台積電,當初入手550塊,放一年多,如今已飆到近700元,接下來他打算漲到800再脫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董至成#單曲#單身#離婚#學費#董至成AKA懂製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6

0.0986

0.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