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咖女星」老菸槍嚼檳榔 5線索全公開!沈玉琳加碼爆大尺度內幕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22:55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惹誰都可以,千萬別惹記者!」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是不少談話性節目的常客,記者出身的她,日前就在節目中爆料,曾在採訪時目睹一位「MIT」的國際大咖女明星,私下竟然抽菸又嚼檳榔。然而隨著其他線索陸續曝光,主持人Melody和沈玉琳也立刻猜中對方身分,更加碼爆料她曾拍過超大尺度的寫真,引發其他人好奇瘋猜。

呂文婉爆料該女星抽濃煙又嚼檳榔。(圖/翻攝自YouTube)

 
呂文婉在《11點熱吵店》中爆料,過去採訪某位女明星時,對方不僅抽濃煙還嚼檳榔,並接著拋出第一、二個線索,「她現在是國際大牌,但是她是Made in Taiwan」;此外,隨著主持人Melody的提問,相關線索也陸續公開,可知對方是「2個字的女明星」及「已婚但沒有小孩」。

呂文婉公開線索。(圖/翻攝自YouTube)

由於答案呼之欲出,呂文婉則趕緊解釋,「我並沒有說那(行為)不好,是說解壓的方式不一樣。我只知道那時候拍攝到中途,因為我們有一個隔間,她在換衣服準備做下一套準備,我開門進去就有點嚇一跳,那一幕讓我嚇一跳」,接著又幫對方緩頰,「這是反差啦,女孩子會讓人覺得很…,畢竟穿的那麼漂亮拍封面。」

沈玉琳加碼爆大尺度內幕。(圖/翻攝自YouTube)

 
而沈玉琳也接著爆料,呂文婉口中的女明星「我救過這個人一命」,他透露,當時還是製作人的他到某電視台剪節目的帶子,進剪接室卻發現另捲以該女星為名的帶子卡在機器內,「Play一看,那真的是不得了了!」沈玉琳透露,由於內容是該女星的大尺度寫真,裡面還包含各式穿幫的畫面,當下立即知道會出事,便趕快聯絡相關單位讓他們把母帶取回,但也不忘教訓對方一頓,「這麼會犯這種致命的錯誤!」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呂文婉#國際大咖女明星#嚼檳榔#抽菸#沈玉琳#大尺度寫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2

0.2230

0.4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