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z爆進篠崎泫內湖豪宅! 超大咖鄰居吳宗憲發聲揭「私下互動」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1:32
Toyz(左)傳出與篠崎泫交往。(圖/資料照、翻攝自@hsyan0625 IG)
Toyz(左)傳出與篠崎泫交往。(圖/資料照、翻攝自@hsyan0625 IG)

 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日遭爆與台日混血女星篠崎泫戀愛ING,2人被網友指枕頭花紋一樣,懷疑Toyz放話百萬讚就求婚的「未婚7」就是外號「小7」的篠崎泫,但雙方都未認愛,只說是「朋友」。而Toyz上月底被拍到出席完反毒記者會後,直奔內湖五期豪宅社區,被指其實篠崎泫就住在那,且還有超大咖鄰居綜藝天王吳宗憲
 

 
更多新聞:包小柏病逝愛女「復活」!撕心裂肺把骨灰掛身上 爆夫妻半年沒講話

眼尖粉絲從兩人的枕頭花紋發現貓膩。(合成圖/翻攝自@toyzlol、@hsyan0625 IG)
Toyz和篠崎泫戀情傳的沸沸揚揚,Toyz被拍到進出篠崎泫所住的內湖豪宅社區,不免讓人猜測他是否去找篠崎泫?對此,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身為該社區住戶的吳宗憲,表示自己只有來錄影的時候才會來住內湖五期豪宅,更直呼:「怪了,我就沒有看到過篠崎泫,那這個男生我也從沒見過。」
 
吳宗憲被問關於Toyz跟篠崎泫被爆交往一事,直說不了解,「這男生我不認識,一輩子也沒有見過」!
 
 
吳宗憲也住在內湖五期豪宅。(圖/資料照)


更多新聞:交往Toyz又劈腿?篠崎泫遭爆「勾搭別人男友」 不忍發聲回擊了

至於該社區是否真的就是篠崎泫住處,經紀人尚未回覆。不過,篠崎泫昨(22)日深夜也呼續,希望眾人別危害到她的人身安全,「我人生已經遭遇過無數次危險,我能活著很萬幸了,別再為我的生活製造恐慌跟危險了,拜託」。應該不希望住處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oyz#未婚7#吳宗憲#篠崎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081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