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屬「髮襄區」視角!林襄寫真照搶先曝光 大玩水手制服誘惑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08:23
林襄3月份將推出寫真集。(圖/莉奈文創提供)
林襄3月份將推出寫真集。(圖/莉奈文創提供)

近來啦啦隊生涯動向備受關注的林襄,即將在三月份推出《林襄沉浸式寫真》,不僅打破時間、空間限制,粉絲只要透過手機即可觀賞,還可選擇專屬自己的「髮襄區」視角,甚至可與林襄約會、共舞、跳躍,大玩互動遊戲,還可以要求林襄更換啦啦隊服、水手制服、男友襯衫各種造型並親密合照,本刊取得尚未曝光過的獨家照片,讓粉絲能先睹為快。

這次拍攝與過往傳統實體寫真書差異,林襄表示,必須面對360度共32支的攝影機,連髮尾都要很精心設計,從拍攝前一周就開始每天花好幾個小時護膚、美白,全身上下連背部都特別保養。」

 

林襄表示從拍攝前一週就開始每天花好幾個小時護膚。(圖/莉奈文創提供)

林襄的啦啦隊生涯備受粉絲關注,預計下個月就會公布消息。(圖/莉奈文創提供)

林襄去年賺飽飽收入豐厚,她接受本刊訪問透露,除了月底將會帶家人在國內旅遊,今年紅包也是有史以來最大包的一次!日前林襄宣布離開樂天桃猿啦啦隊,不過本刊早就掌握消息,味全龍隊為了徵召林襄入隊,將小龍女的整團經紀約都轉給林襄所屬的經紀公司莉奈文創,當然林襄也將成為小龍女的一員,對於啦啦隊生涯規劃,林襄則說:「自己非常喜歡跳舞,一定會跳到不能跳為止。」

更多鏡週刊報導
黃品源傳再婚 娶回俄羅斯美女鋼琴師
 
虎媽事件效應!賈永婕向小孩道歉 「媽媽錯了」2女1兒都傻眼
《以愛之茗》登柏林影展首映 吳可熙全英文4分鐘感言引觀眾鼓掌叫好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啦啦隊#樂天桃猿#味全龍隊#林襄寫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37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