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Toyz又劈腿?篠崎泫遭爆「勾搭別人男友」 不忍發聲回擊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0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07:46
篠崎泫遭爆交往Toyz且勾搭別人男友,而她也在昨(22)日深夜做出回應。(圖/翻攝自Toyz臉書、篠崎泫IG)
篠崎泫遭爆交往Toyz且勾搭別人男友,而她也在昨(22)日深夜做出回應。(圖/翻攝自Toyz臉書、篠崎泫IG)

女星篠崎泫近日被爆出與知名網紅Toyz(劉偉健)交往,儘管2人事後皆否認此事,但女星愷愷卻在本月21日時於threads以「便利商店」、「玩具」等代名詞,疑似暗示篠崎泫不但很早就與Toyz交往,甚至還在過程中勾搭他人男友。對此,篠崎泫也終於在昨(22)日深夜發文回擊。

愷愷21日時在threads發文,並疑似用「便利商店」、「玩具」直指篠崎泫與Toyz從以前就開始交往,且除了提到篠崎泫在交往過程中勾搭別人男友外,甚至「被抓包後死不承認」,一度與Toyz分手,但隨著與他人男友沒戲,如今又與Toyz復合。愷愷還在文中強調,自己認識篠崎泫身邊的一些人,所以才會知道詳情。

 

篠崎泫昨日深夜發文,對各界與愷愷的爆料進行反擊。(圖/翻攝自篠崎泫threads)

針對愷愷的爆料與各界的揣測,篠崎泫也終於在昨日深夜透過threads發文,「要怎麼繼續亂報亂寫都可以,出道這麼多年背的鍋沒少過,但就是別跟我好嗎拜託了」。篠崎泫無奈表示,她孤家寡人、無父無母,希望外界能夠給她一些安全空間。

篠崎泫坦言,不論怎麼澄清隨便聽說與編造爆料,人們依然會信以為真、抓著打一輩子,因此她並沒有特別在意外界的八卦緋聞與批評。不過,篠崎泫也呼續,希望眾人別危害到她的人身安全,「我人生已經遭遇過無數次危險,我能活著很萬幸了,別再為我的生活製造恐慌跟危險了,拜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星#篠崎泫#愷愷#網紅#Toyz#threads#篠崎泫戀情#Toyz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60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