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帥展昭首認已婚生女 港媒目擊愛女勾手「一家三口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07:10
何家勁後來轉行經商,仍時常在網上分享日常生活。(圖/翻攝自何家勁微博)
何家勁後來轉行經商,仍時常在網上分享日常生活。(圖/翻攝自何家勁微博)

64歲港星何家勁演出《包青天》走紅,曾被封「最帥展昭」,不過後來轉行經營食品工廠,身價破億,而他的感情世界一向低調,卻依然被外界關注,他過去在活動上被問到是否已結婚生子,都未否認,但會說「不要理我,八卦」,日前他被港媒目擊帶著一名女子與女童出遊,疑似就是妻女,對此,他接受台媒訪問,首次承認已婚生女。

更多新聞:才傳復合前妻!黃品源驚爆再婚喜訊 對象曝光是俄羅斯美女

 
何家勁過去曾被封「最帥展昭」。(圖/翻攝自微博)

日前出刊的香港《東周刊》就曝光他穿著運動服,綁著蝴蝶結的女童勾著他的手的照片,一旁女子疑為「勁嫂」,不過根據《聯合報》報導,他表示週刊拍到的是外甥女,不是老婆,也表示自己的家庭生活不需要跟任何人交代,也不是偷偷交女友。

更多新聞:百老匯藍人樂團「連媽都不認得」!真面目罕見曝光 帥氣指數爆表
何家勁被港媒《東周刊》疑似曝光一家三口。(圖/翻攝自娛超人微博)

何家勁過去曾和李婉華、高金素梅相戀,還曾與高金素梅許下「60歲之約」,表示如果60歲時,彼此都沒嫁娶,就共度餘生,不過高金素梅專心在台灣政壇服務,何家勁則在中國做生意,且早已組成家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最帥展昭#包青天#港星#何家勁#秘婚生女#高金素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976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