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場直擊/沙丘2首爾首映!甜茶寵粉無極限 台灣網紅扮「沙蟲」出席

記者 劉懿嫻 林妤玟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4:42

《沙丘:第二部》昨天(22日)在韓國舉行亞洲首映會,導演率領主要演員「甜茶」提摩西夏勒梅、辛蒂亞等一同出席,提摩西更透露也許「第三部」會再抵韓跟大家見面,全場尖叫連連。


 
記者劉懿嫻:「現在記者所在位置呢,是在韓國首爾現在是沙丘第二部的,紅毯現場就正在首爾舉行,那麼這裡是時代廣場,其實這裡是一個商場,但是在這裡進行簡單的紅毯活動,其實紅毯短短一小段,但是三位明星,提摩西夏勒梅和辛蒂亞,還有奧斯汀巴特勒,是足足走了一小時之久。」

氣勢磅礡現場充斥各種粉絲的尖叫聲,電影沙丘第二部曲,22日晚間主演們來到韓國首爾現代百貨,舉行亞洲首映會,2千名粉絲擠爆商場。

尤其是甜茶提摩西夏勒梅,出現在群眾眼中,大家的尖叫聲就快把他淹沒,他貼心送上簽名,還幫粉絲一起合照,男的女的都寵粉無極限看起來心情超好。

 
而Zendaya則是身紅色套裝裙現身,狀態看起來也相當不錯,奧斯汀巴特勒也出席對簽名要求來者不拒,主創們站上台一字排開。

演員Zendaya:「這真的太美好了,你們真的很美好,謝謝你們溫暖的歡迎,謝謝你們的善意和你們的待客之禮,我們真的很感激也很榮幸今天在這裡。」

而不光是台下聚集粉絲和各國媒體,台灣也有不少網紅受邀前往。


網紅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大家好我是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OK你今天顯然扮的是),我今天扮的是沙丘的整個核心沙蟲。」


像是頻道反正我很閒的鍾佳播,還有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網紅水兒跟張藝,通通扮成沙丘裡的角色盛裝出席,讓沙丘2的紅毯現場台上台下通通充滿亮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沙丘#韓國#亞洲首映會#提摩西夏勒梅#辛蒂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734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