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跆拳道館滅門血案 韓教練感情糾紛狠殺一家三口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3:20
澳洲跆拳道館教練柳男(左),狠心殺害一家三口。(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澳洲跆拳道館教練柳男(左),狠心殺害一家三口。(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位於澳洲雪梨的一間跆拳道館驚傳殺人事件。警方在雪梨西部的住宅與一間道場內發現1家3口的遺體。經過搜索後,警方判斷在當地經營跆拳道館的韓裔教練涉有重嫌,已依殺人罪嫌將他逮捕,正在調查他殺人的動機是否為感情糾紛。
 
綜合外媒報導,新南威爾斯州警方21日舉行記者會表示,當地時間19日傍晚11點50分左右,一名49歲柳姓男子(音譯)因胸部、手臂與腹部遭刺傷緊急住院,沒有生命危險。柳男聲稱是在北帕拉瑪塔的超市停車場遭可疑人士襲擊。

 
 
警方於20日上午10點30分左右接獲通報,稱雪梨西部鮑爾坎希爾斯(Baulkham Hills)一處民宅內,發現39歲韓裔趙姓男子(音譯)遺體。警方在調查趙男的家庭狀況後,同日中午12點30分左右,在北帕拉瑪塔的一間跆拳道館內,尋獲趙男的妻子與7歲兒子的遺體。

澳洲跆拳道館驚傳命案。(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警方得知趙男兒子的跆拳道教練是柳男後,認為他涉嫌重大,20日晚間11點20分左右,逮捕剛在醫院動完手術的柳男。當地警方指出,已取得充足證據,可將柳男以殺人嫌疑起訴。

 
警方推測柳男於19日傍晚5點30分至6點30分之間,在跆拳道館將趙男的妻兒勒斃後,前往趙男家中將他殺害。警方懷疑柳男是因為感情糾紛起殺機,正在調查他與趙姓夫婦的關係。
 
根據柳男經營的跆拳道館網頁,他自10多歲時開始就成為新南威爾斯州的跆拳道選手,曾在韓國與澳洲舉行的各種比賽中得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洲#雪梨#跆拳道館#殺人事件#韓國人#教練#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5

0.1345

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