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虛擬貨幣金童悲慘現況 FTX創辦人瘦到像牙籤首張監獄照曝光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1:12
虛擬貨幣平台FTX創辦人班克曼-弗瑞德(右二),首張監獄生活照片曝光。(圖/翻攝自推特@TiffanyFong_)
虛擬貨幣平台FTX創辦人班克曼-弗瑞德(右二),首張監獄生活照片曝光。(圖/翻攝自推特@TiffanyFong_)

擁有十萬粉絲、美國華裔獨立記者Tiffany Fong,日前在其粉專上釋出一張,被認為是首張前FTX執行長班克曼-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通稱SBF)的監獄生活照,照片中的弗里德似乎消瘦許多,還留起滿臉鬍鬚,他與另外五名囚犯站在一起,雙手輕輕地握在一起合照。這位曾是加密貨幣領域的金童,自從去年8月保釋被法院撤銷後,一直被關押在紐約布魯克林的大都會拘留中心,等待後續判決結果,目前他因與FTX等兩家公司惡性倒閉相關,一共面臨七項指控有罪,包括電匯詐騙、共謀證券詐騙、洗錢等。
 

 

之所以能搶先曝光這張難得的影像,是因為Tiffany Fong與虛擬貨幣關係匪淺,當班克曼-弗里德的虛擬金融帝國,開始瀕臨崩潰瓦解之時,當時她在2022年11月獲得與SBF的首次採訪。後面在他被軟禁期間,她也進行超過10次的獨家訪談,讓Tiffany Fong開始嶄露頭角。
 
首次曝光的監獄照片,Tiffany Fong在其影片中表示,她是從合照中的另一名男子手中,獲得這張寶貴紀錄,她稱這名男子為「G Lock」,並表示他是因為幫派犯罪而入獄的的囚犯。根據G Lock的說法,這張照片是在去年聖誕節前拍攝的。

前虛擬貨幣金童班克曼-弗瑞德首張監獄照片曝光。(圖/翻攝自Tiffany Fong YouTube影片)

 
這次獨特的採訪,也讓外界能一窺這位隕落金童班克曼-弗里德,現在在監獄內的生活面貌。G Lock透露,弗里德很少洗澡,而且瘦到像根「牙籤」,不過弗里德在獄中與其他囚犯的相處互動,很快讓他獲得好名聲。雖然G Lock吐槽他這個人「非常奇怪」,卻認同他就是個好人、絕不會告密當抓耙子,甚至突然在訪談中高喊「釋放班克曼-弗里德(Free Sam-Bankman)」。
 
曾是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卻忽然破產垮台的「FTX」創辦人暨前CEO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通稱SBF)在經過長達1個月的審判後被判有罪,其被指控的7項刑事罪名全部成立,可能要面臨最高合計115年的監禁。他讓FTX崩盤不只嚴重衝擊金融市場,也讓其數百億美元資產蒸發,還得背上挪用姊妹企業資金的罪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FTX#班克曼-弗里德#SBF#TiffanyFong#虛擬貨幣#監獄#加密貨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824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