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拳鬥毆後大和解 孫興慜秀合照懇求南韓粉絲原諒李康仁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0:11
被韓媒爆出在亞洲盃發生肢體衝突後,孫興慜(左)21日貼出合照,表示已經原諒李康仁。(圖/翻攝自孫興慜IG粉專)
被韓媒爆出在亞洲盃發生肢體衝突後,孫興慜(左)21日貼出合照,表示已經原諒李康仁。(圖/翻攝自孫興慜IG粉專)

效力英超熱刺(Tottenham Hotspur)的韓國足球明星孫興慜(Son Heung-min),21日在其個人Instagram帳號上發文,附上一張他與同鄉、巴黎聖日耳曼(PSG)球星李康仁(Lee Kang-in)的合照,兩人一度在亞洲盃賽事期間發生肢體衝突,並在賽後在南韓惹出極大輿論爭議。身為國家隊現任隊長的孫興慜,對此爭執事件首度發表看法,呼籲廣大球迷繼續接受並支持李康仁,強調對方已經道歉、自己也原諒他先前的行為。
 

 

 

「大家好,我是孫興慜。」孫興慜在IG貼文中寫道,「今天我要談論一些,稍微沉重和困難的事情,亞洲盃之後,康仁誠摯地反思了他的行為,並向我和所有國家隊成員道歉。我年輕時也犯過很多錯誤,出現過不良行為,我認為我能有今天的成就,都要感謝前輩球員的嚴格指導。作為國家隊一員、也身為隊長,我們都會幫助康仁,讓他不再犯同樣的錯誤,並成為更好的球員。」

 
孫興慜雖然也承認自己當時的行為不對,應該為此受到批評,並認為國家隊出現不受歡迎的事情,是隊長必須承擔的職責之一,即使會因此讓他陷入困境,我也會為了大家扛起責任。同時孫也替李康仁向南韓民眾與球迷們「求情」,他表示打從衝突事件曝光後,「康仁一直過得很艱難,我請各位寬宏大量地原諒他一次。身為國家隊隊長,我在此懇求你們。」
 
 
效力巴黎聖日耳曼的南韓球星李康仁,因為被爆出亞洲盃與孫興慜發生衝突,慘遭南韓粉絲砲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則貼文附上一張孫興慜與李康仁微笑合影,從照片中能看到,孫興慜的手指被包紮起來,這暗示拍攝時間,很可能是亞洲盃落幕後不久,李康仁曾經前往倫敦拜訪孫興慜。
 
整件事來龍去脈,就是在亞洲盃賽事期間,李康仁和隊上一些年輕球員離開團隊晚餐去打桌球,隊長孫興慜要求他們回到晚餐,根據韓媒報導,此事隨後演變成為肢體衝突,甚至讓孫出現手指受傷狀況;雖然孫李二人都承認衝突存在,但在場的人都沒有公開更多細節。但是打從首次報導曝光以來,當事人之一的李康仁,隨即面臨南韓球迷排山倒海而來的抨擊與漫罵,不少人還在網路上發表攻擊言論,呼籲抵制與他有贊助關係的品牌,甚至要他滾出南韓國家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孫興慜#李康仁#亞洲盃#英超熱刺#南韓#肢體衝突#國家隊#PS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0962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