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轉戰道奇隊敲出首轟! 李政厚高顏值進軍MLB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21:11

轉戰道奇隊的大谷翔平,首次登場打擊訓練,立刻就敲出第一轟,讓教練跟隊友驚呼連連,總教練表示,大谷轉隊後,很快融入新的團隊。另外南韓最強外野手李政厚加盟巨人隊,高顏質跟雄厚實力,在春訓引發媒體關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穿道奇深藍球衣的大谷翔平,進行首次實戰打擊訓練,一站上打席馬上發威。

打者翔平敲出在新東家的第一轟,看的總教練Dave Roberts,只能用驚艷兩字形容。

道奇總教練Dave Roberts:「我想每一天大谷都有制定計畫,作為他復原過程一部分,就像今天他要實戰打擊訓練,他自己就會做好準備。」

 
一開始讚聲大谷,Roberts就無法停下來,表示儘管大谷身為二刀流,又是日本選手,但他十分積極融入隊伍,讓隊上氣氛十分舒服。

道奇總教練Dave Roberts:「我認為他的英文,比他表現出來的要好,他很積極參加會議做出貢獻,有時還會和隊友出去參加互動。」

還有球迷幸運拍到,大谷與隊友Hernandez,比誰二頭肌壯互動很熱絡。

另外轉戰舊金山巨人隊的南韓最強外野手李政厚,他的高顏值也引起媒體關注。

巨人隊經理Bob Melvin:「政厚每天都掛著笑容,看起來他在這很舒服很適應環境。」

首次體驗大聯盟等級訓練的李政厚說,感覺訓練量比韓國職棒更多,得學習分配訓練時間和資源,他的父親也是韓職傳奇球星李鍾範,也轉往德州遊騎兵隊擔任客座教練,將與兒子李政厚一起在美國打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谷翔平#道奇隊#打擊訓練#全壘打#李政厚#巨人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3

0.0826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