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的學弟!佐佐木麟太郎進史丹佛大學 挑戰MLB選秀


發佈時間:2024/02/16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2:54

培育出大谷翔平日本花卷東高中,最近又培育出新的棒球明星。年僅18歲的佐佐木麟太郎,是大谷的學弟,也是大谷恩師佐佐木洋的長子。佐佐木麟太郎,獲得美國史丹佛大學的青睞,即將轉戰美國大學棒球,並且挑戰大聯盟選秀。

圖/翻攝自推特 @MLBPipeline

 
備戰新球季,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第二次在戶外進行打擊練習,吸引不少球迷場邊觀看。

道奇隊總教練Dave Roberts:「球員們都非常有能力,大家都感到興奮,今年(球季)應該會有更大的目標。」

轉戰道奇的大谷,似乎對媒體更加友善,他的日本隊友山本由伸也進牛棚練投,大谷站在後方觀看,讓日本媒體可以拍個夠,除了大谷他在花卷東高中的學弟,佐佐木麟太郎也準備到美國史丹佛大學打球,佐佐木年僅18歲就獲得「怪物強打」稱號,高中3年擊出140支全壘打打破日本紀錄,他將在今年4月留學史丹佛,並且披上3號球衣,繼續挑戰大聯盟。

 
事實上花卷東高中棒球隊,近幾年培育出不少職棒明星,教練佐佐木洋,更被稱為日職怪物製造機除了大谷翔平,目前效力大聯盟多倫多藍鳥的菊池雄星,還有日職讀賣巨人隊的西館勇陽,全是佐佐木洋的學生,佐佐木麟太郎更是他的親生兒子。

虎父果然無犬子,佐佐木麟太郎日後表現備受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明星#美國大學棒球#佐佐木麟太郎#大谷翔平#道奇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55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