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離開天使周邊不打折繼續賣 穿過球衣要價150萬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4:36
大谷翔平曾經穿過的天使隊球衣在商店裡要價約150萬元台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曾經穿過的天使隊球衣在商店裡要價約150萬元台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LB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加盟洛杉磯道奇隊,道奇也即將展開春訓。日媒《Full-Count》報導,大谷的前東家天使隊商店仍在販售著大谷的17號複製球衣,而且是以原價販賣,甚至有一件大谷曾經穿過的天使隊球衣以高達4萬9995美元的高價(約新台幣156萬元)在販售。
 
報導指出,17號的天使隊大谷球衣定價為159.99美元(約新台幣5000元),一般而言,已經離開球隊的選手周邊商品通常都會有30%的折扣,或是直接以半價出售,而且並非僅限於天使隊,其他球隊也是類似的作法。但是大谷的情況卻有所不同,他的球衣仍然是熱銷商品之一。

 
 
天使隊體育場商店的店員受訪時表示,「為什麼不打折呢?因為翔平是傳奇。我們只是在販售我們現有的商品。原因不能說。但是,毫無疑問地,翔平存在於每位天使隊球迷的心裡。」
 

 

 

 
大谷曾經使用過的物品也得到了「寶物」般的特殊對待,在2022年8月13日對決雙城隊的比賽中,大谷曾穿過的球衣以4萬9995美元(約新台幣156萬元)的高價出售。此外,大谷的櫃子標籤牌售價為3999美元(約新台幣12.5萬元)。
 
雖然安那罕近郊的體育用品店有的將大谷球衣降價出售,但天使隊主場的商店並沒有打折。店員表示,「我看了去年12月的(道奇隊)入隊記者會。翔平離開後,我真的感到很難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大谷翔平#美國#MLB#球衣#天使隊#道奇隊#周邊商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82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