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智利前總統皮涅拉墜機罹難! 全國哀悼三天


發佈時間:2024/02/07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3:40

智利前總統皮涅拉,在度假時搭乘直升機時,發生空難,墜入智利南部一處湖泊,不幸身亡,享壽74歲。目前智利政府已下令全國哀悼三天。不少智利民眾感嘆,認為皮涅拉是推動智利經濟成長的一大推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船隻在湖中打撈,確定智利前總統皮涅拉,6日坐直升機墜機不幸罹難,另外3名乘客受傷送醫,但到底為何會墜機,目前都還在調查,初步推斷可能是天氣因素,而且疑似是皮涅拉自己開的直升機,不料墜入智利南部一處湖泊,民眾得知消息不禁感傷。

智利民眾:「一個人的去世總是令人悲傷的,無論你怎麼看待他。」

不少人對他的去世表示哀悼,稱讚他是一位傑出的領導人,也有人對他保持負面看法。

 
智利民眾:「我認為他是智利有史以來最好的總統之一,當他擔任總統時,智利經濟更加穩定。」

74歲的皮涅拉擔任過兩任智利總統,期間讓智利經濟突飛猛進,儘管執政時期因為社會不平等面臨多次國內抗爭,但評價不失對國內貢獻,目前政府已下令全國哀悼三天。

智利內政部長:「總統(加布里埃爾)博里奇已下令舉行國葬,宣布全國哀悼。」

皮涅拉身價估計高達845億台幣,在1940年代還創辦了一間信用卡公司,皮涅拉也被認為是一位成功的商人,現在卻意外身亡,中南美洲各國元首也都紛紛致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直升機#皮涅拉#智利#空難#經濟發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18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