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中經濟會議 北京對美加徵關稅「表達關切」

責任編輯 洪芷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3:57
美中經濟工作組5日至6日在北京舉行會議。中方就加徵關稅表達關切。(圖/翻攝自新華社)
美中經濟工作組5日至6日在北京舉行會議。中方就加徵關稅表達關切。(圖/翻攝自新華社)

美中經濟工作組5日至6日在北京舉行會議。據新華社報導,雙方進行了「深入、坦誠、務實、建設性」的交流。中方就美對中加徵關稅、雙向投資限制、制裁打壓中方企業等表達關切。

這是美中經濟工作組去年9月成立以來的第三次會議,也是首度在北京舉行。美國財政部負責國際事務的次長夏包(Jay Shambaugh)率團與中國財政部官員舉行會談。

 

根據新華社,中國財政部部長藍佛安出席會議並與美方簡短交流。

報導指出,這次會議由中國財政部副部長廖岷與夏包共同主持,兩國經濟領域相關部門與會。

中美雙方按照雙方牽頭人舊金山會晤達成的三點重要共識,就兩國宏觀經濟形勢及政策、20國集團(G20)財金合作、發展中國家債務、產業政策等議題進行了「深入、坦誠、務實、建設性」的交流。
 

中方就美對中加徵關稅、雙向投資限制、制裁打壓中方企業等表達了關切。雙方同意繼續保持溝通。(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中台交鋒

#美國#北京#交流#關稅#美中經濟工作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788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