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土耳其再爆恐攻! 伊斯坦堡法院遭襲1死5傷

記者 林采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3:43

土耳其一間法院,6日突然遭到槍手攻擊,造成6人受傷,其中一人重傷不治。而嫌犯在和警方交火之際,就遭到擊斃,根據調查,槍手是一男一女,是左派激進組織。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的成員,土耳其官方已經定調此案是一起恐怖攻擊。

 

大批人合力把傷者抬出,趕緊送上救護車場面十分混亂。

現場警消更用大聲公疏散人群,因為土耳其伊斯坦堡6日,當地時間上午11點多,突然有兩名槍手攻擊法院的檢查哨。

目擊者:「外面一片恐慌,氣氛相當緊張,警察到了,檢察官也到了。」
 

根據外媒報導,兩名槍手甚至跟警方交火,造成1人喪命5人受傷,傷者當中有3個人是員警,不過後來槍手還是遭到擊斃。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一名男性和一名女性恐怖分子,在他們的目標得逞之前,就被我們的警察制伏了。」

槍手是一男一女,目前官方已經把這起事件定調為恐攻,因為根據調查他們是左翼激進組織,革命人民解放黨陣線的成員,歐美不少國家都有把它列為恐怖組織。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我們將繼續打擊所有恐怖組織及其支持者。」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揚言要大力打擊恐怖組織,畢竟國內確實恐攻不斷,上個月28日伊斯坦堡一座教堂,就遭到伊斯蘭國攻擊,兩名蒙面男子進入教堂朝著一人開槍。

土耳其內政部長:「兩名嫌疑人都是外國人,一名來自塔吉克斯坦另一名來自俄羅斯,是伊斯蘭國的成員。」

當時造成1死1傷,另外去年10月首都安卡拉國會大門,更有自殺炸彈客攻擊,那時艾爾段正準備發表國會演說,儘管最後兩名恐怖份子當場死亡,但類似攻擊不斷土耳其維安勢必升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土耳其#伊斯坦堡#法院#恐怖攻擊#槍手#革命人民解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151

0.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