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加薩份子闖土耳其工廠挾7人!趁匪如廁攻堅營救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5:34

土耳其一座美國企業「P&G」的工廠,遭到聲援巴勒斯坦的持槍者闖入,總共6男1女遭到挾持,警方怕歹徒引爆炸彈,趁著歹徒上廁所時,才攻堅救出7人,對峙9小時平安落幕。只是歐洲反猶太威脅升溫,以色列駐瑞典使館還遭人放置爆裂物,所幸最後平安排除。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把槍放在桌上,歹徒牆上畫巴勒斯坦旗幟,用紅字寫:「大門將會打開,為了加薩。」

持槍歹徒為了聲援巴勒斯坦,闖入土耳其西北部一間美國P&G工廠,總共挾持7人。

土耳其人質家屬:「誰不害怕啊,歹徒進來時身上綁炸彈又持槍,還對空鳴槍三次。我哥哥還在裡面,他用通訊軟體說他沒事。」

 
嫌犯很可能身上藏有炸彈,警方不敢貿然行動,一直等到嫌犯上廁所時,才趁機攻堅,救出6男1女,對峙9小時候平安落幕,歹徒真正動機還要詳細調查。緊急狀況還發生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的以色列大使館,週三遭不明人士放置爆裂物,防爆小組到場,在安全處將其引爆銷毀,凸顯歐洲反猶太威脅大增。不過以巴衝突受害者,不只人類。這艘以色列商船停在澳洲西部港都伯斯,船上超過1萬6千頭牛羊下不了船。

澳洲SKY記者Crystal Wu:「又是炙熱難耐的一天,伯斯氣溫估再破攝氏40度。」

連記者都熱到穿無袖裝,何況動物。原來因為胡塞叛軍亂紅海,這艘貨船中途被迫折返停靠澳洲,牛羊悶了26天,引發動保人士撻伐。

動物行為學者Kiley Worthington:「讓動物繼續受苦,非常令人憤怒。」

西澳州農業協會主席John Hassell:「動物狀況很好啦,又沒生病。」

當地農業協會宣稱,讓動物下船牠們會緊張,但要找到新買家接手,恐怕還要兩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G#炸彈#挾持#巴勒斯坦#土耳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158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