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鏡頭前擺一杯星巴克 土耳其女主播被罵翻跟製作人一起遭開除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8:16
土耳其主播在桌上擺星巴克飲料杯遭到開除。(圖/翻攝自X@warfareanalysis)

土耳其電視台TGRT Haber於25日透過社群媒體宣布,一名主播在直播中,因在桌上放置連鎖咖啡店星巴克的飲料杯而遭到解雇。以巴衝突爆發後,星巴克被外界視為「親以色列」企業,遭到大批土耳其民眾抵制。
 
《東京體育報》報導,53歲資深女主播蓋奈伊(Meltem Günay),24日在播報周末新聞時,於桌上擺了一個飲料杯,上面的星巴克商標清晰可見。TGRT Haber電視投隨後在X(前推特)發表聲明,稱蓋奈伊的態度與行動違反電視台原則,決定解雇她和該新聞節目的製作人。

 

電視台同時指出,官網已經明文嚴禁主播暗中為品牌進行宣傳。此外,他們清楚加薩問題在土耳其相當敏感,民眾都希望能捍衛加薩到底。電視台不可能做出違反民意的任何行動。


《俄新社》指出,土耳其民眾現在把星巴克視為「親以色列」的企業。受到以巴衝突影響,土耳其人民正在抵制所有以色列製商品、以及支援以色列的企業。
 
 
星巴克工會10月在社群媒體發文挺巴勒斯坦,引發親以色列人士不滿。星巴克隨後宣布將對工會提告,認為工會的舉動損毀公司聲譽。此舉遭外界認為是挺以色列的表現,大批民眾開始拒買星巴克的產品。星巴克執行長納拉辛漢(Laxman Narasimhan),19日向員工與消費者發出一封信,認為抵制星巴克的民眾,是受到社群媒體上流傳的錯誤訊息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土耳其#電視台#主播#TGRTHaber#LOGO#星巴克#以色列#巴勒斯坦#以巴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4

0.1385

0.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