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後庭塞智慧肛珠」作弊奪冠 陸棋王浴缸排泄露餡遭禁賽1年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6:01
顏成龍在2023中國全國象棋民間棋王爭霸賽疑靠「肛珠」作弊奪冠。(圖/翻攝自 微博)

2023中國全國象棋民間棋王爭霸賽17日在海南省陵水縣落幕,由來自河南、有中國「民間棋王」之稱的顏成龍奪冠,不過他賽後竟遭爆料用「肛珠」作弊,也就是在肛門藏入可收發訊息的智慧肛珠。象棋協會表示,無法證實他有作弊情事,但因他存在於酒店浴缸內排泄的脫序行為,決定沒收獎項及10萬元人民幣(約43.5萬新台幣),獎金,並禁賽1年。
 
中國媒體報導,顏成龍17日擊敗吉林省棋手張偉奪冠,並獲得10萬人民幣獎金,不過比賽隔日他退房離開酒店,工作人員打掃房間時,卻發現浴缸非常渾濁,疑似有排泄物,於是通報主辦單位。外界揣測,顏成龍是因在比賽使用「肛珠」作弊,才需在浴缸裡洗肛門。

 
 
據稱,「肛珠」是近年在西洋棋圈出現的新型作弊手段,棋手在肛門裡藏入可收發訊息的智慧肛珠,看過棋局後透過張弛收縮括約肌,把訊息傳達給肛門裡的超級計算機,計算機分析棋局後,透過人工智慧(AI)找到最佳落子點,再透過肛珠震動指導棋手下棋。


對此,中國象棋協會25日發布公告,指「無法證實顏成龍存在『肛珠』作弊行為」,但經查,他17日當晚與他人在房間飲酒,更於18日在所住宿房間的浴缸內排泄,破壞酒店公物、違背公序良俗,對賽事和象棋項目造成負面影響。
 
 
通報公布,對顏成龍做出以下處罰:「收回2023年全國象棋民間棋王爭霸賽中的全部獎項、獎勵稱號,不予發放獎金。」「自處罰決定作出之日起1年內,取消顏成龍參加象棋賽事相關資格。」

顏成龍1975年出生,23歲首度拿下河南象棋省賽第三名,2004年獲得河南象棋省錦標賽冠軍,2007年開始擔任河南省象棋隊總教練,曾多次代表河南省和農業體協參加全國團體賽和全國農民象棋賽,2021年在十四屆全運會群眾比賽象棋決賽,贏得男子個人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中國大陸#象棋#民間棋王爭霸賽#肛珠#浴缸排泄#顏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35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