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肯亞1月起 全世界遊客入境都「免簽」省下近3千元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4:57
肯亞為了極大促進觀光旅遊,總統宣佈從2024年元月起,全球遊客都免簽入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肯亞為了極大促進觀光旅遊,總統宣佈從2024年元月起,全球遊客都免簽入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東非國家肯亞(Kenya)為了極大化促進自家觀光旅遊,決定從明年(2024)1月開始,撤銷所有入境簽證規定,未來遊客只需在入境前,透過政府專用的電子平台取得授權,就能免簽入境旅遊。《路透》報導,現任總統魯托(William Ruto)在12月12日宣佈這個消息,他強調此舉,是為了讓目前每年120至150萬遊客人數,提高為每年450萬人次以上,透過穩定吸引更多遊客流量,幫助國內產業增加收入。

 

 

事實上,這位總統在實施全球免簽之前,他打從上任之初就不斷呼籲,要求肯亞對非洲大陸其他國家「開放」,魯托10月出席剛果一場跨國會議時,就曾經表示今年年底,就能開放讓非洲各國公民免簽入境。
 
更多報導:懷疑飛機進行人口販賣 法國攔截300名印度乘客航班
 

提到肯亞,對外國人最深刻的印象,莫過於他們的野生動物、東非縱谷和吉力馬札羅山(Kilimanjaro),觀光旅遊產業對肯亞經濟有著關鍵影響,魯托希望藉由消除繁瑣昂貴的簽證程序,大幅提高旅客人數,來促進肯亞國內多種產業蓬勃發展,以此帶動經濟成長,並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目前持中華民國護照的遊客,如想入境肯亞,需要申請電子簽證,單次入境(至多停留90天)的簽證需要耗費88美元(約新台幣2722元),倘若肯亞真的從明年1月起全面免除入境簽證,這對於許多想探索非洲大陸的遊客,能省下不少等待時間與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肯亞#免簽#東非#觀光旅遊#野生動物#總統魯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0935

0.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