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上突掉落金屬零件砸傷日女駕駛 警:疑從飛機掉下來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4:40
監視器拍下汽車遭到金屬零件砸中的一瞬間。(圖/翻攝自TBS NEWS DIG)
監視器拍下汽車遭到金屬零件砸中的一瞬間。(圖/翻攝自TBS NEWS DIG)

日本愛知縣安城市昨(25日)發生一起意外事故,NHK電視台報導,一名駕駛汽車的女子正在國道路口附近等待紅綠燈時,卻忽然從天上砸下來一片金屬材質的零件碎片,結果竟剛好砸中汽車車頂,導致女駕駛受輕傷,警方目前正在調查金屬零件的來源,懷疑有可能是從飛機上掉下來的。
 
日本NHK報導,48歲的一名兼職員工25日駕車經過愛知縣安城市車榮町的國道1號線附近路口,在等待紅綠燈時,忽然從天上掉下來一個金屬材質的零件,砸中汽車車頂,衝擊力道使架在女駕駛上方的汽車後照鏡掉下來、砸傷女駕駛的手臂,導致她受輕傷。

 

事發時汽車停在路上,女駕駛正在等待紅綠燈。(圖/翻攝自TBS NEWS DIG)

報導稱,掉下來的金屬零件大約是一個直徑10公分的圓盤狀金屬零件,重量約0.6公斤,上面還連接著4個螺絲釘。金屬零件砸落造成女子的汽車車頂出現長1公尺、寬30公分的凹陷,裂縫約15公分。
 
從現場的監視器畫面,也拍到零件從女子的汽車頂正上方砸下來的驚險畫面。警方指出,由於事發地點有不少工廠、店家,靠近國道的十字路口,警察認為有可能是從飛機上掉下來的,目前正在進一步展開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駕駛#飛機#日本#愛知縣#國道#金屬零件#砸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953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