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斯坦堡爆槍擊案 2蒙面歹徒闖教堂開槍釀1死

實習編輯 石若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09:25
伊斯坦堡的薩勒耶爾區的教堂發生一起槍擊案。(圖/翻攝自sky news)
伊斯坦堡的薩勒耶爾區的教堂發生一起槍擊案。(圖/翻攝自sky news)

土耳其內政部長耶里卡亞(Ali Yerlikaya)今天表示,2名蒙面槍手在伊斯坦堡(Istanbul)一座教堂進行主日彌撒期間開槍射殺1人,當局正在追捕兇手。

根據路透社報導,耶里卡亞譴責這起攻擊事件,表示襲擊於格林威治標準時間8時40分發生在薩勒耶爾區(Sariyer)的義大利聖瑪麗亞天主教堂(Italian Santa Maria Catholic Church)。

 

圖為,襲擊教堂的兩名兇手。(圖/翻攝自X@Conservadora191)


耶里卡亞在社群媒體平台X寫下受害者姓名的起首字母表示「在參與禮拜的人群中,C.T.成為兩名蒙面人士持槍襲擊的目標,不幸身亡。」土耳其官員通常不會寫出攻擊事件中受害者或肇事者的全名。

目前尚不清楚受害者成為襲擊目標的原因。來自教堂的影片顯示,建築外有數輛警車和一輛救護車。(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土耳其#伊斯坦堡#伊斯坦堡教堂#槍擊案#伊斯坦堡槍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848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