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致中出獄返家嘆「如一場夢」:好久沒用手機有點卡卡的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09:08
陳致中昨晚獲台灣高等法院裁准假釋出獄。(圖/翻攝陳致中臉書)
陳致中昨晚獲台灣高等法院裁准假釋出獄。(圖/翻攝陳致中臉書)

去年因洗錢、偽證等罪到高雄二監服刑的前高雄市議員、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昨晚獲台灣高等法院裁准假釋出獄,由妻子黃睿靚開車接回,結束272天蹲苦窯的日子,能回家團圓過年。他深夜在臉書發文嘆,「回家了,如一場夢」。

陳致中在農曆春節前夕申請假釋通過,昨晚出獄返家,他深夜於臉書PO出自拍照,並表示「回家了,如一場夢。晚安;好久沒有用手機了,還有點卡卡的」,不少網友留言替他加油打氣。

 

陳致中因涉洗錢及偽證等罪定讞,台灣高等法院裁定應執行1年2月,他在去年5月11日入監服刑至今,矯正署今年2月5日核准他的假釋案,高雄二監昨天下午5點30分許收到高院保護管束令後放人,陳致中晚間8點多拎了2袋書籍,步出監獄返宣家,面對媒體僅回覆「謝謝」。

高雄第二監獄表示,全案因台灣高檢署查黑中心、最高檢察署特別偵查組(均已裁撤)先後起訴陳水扁所涉國務費案、南港展覽館案、龍潭購地案及洗錢案;案經併案及一、二、三審審理及發回後,部分案件已判決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陳致中#陳水扁#高雄#洗錢#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842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