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胡塞擊落美軍「死神無人機」 攻英貨輪全員棄船逃

記者 牛貞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20:22

美國首度攻擊胡塞組織的水下無人艇,葉門叛軍展開報復,除了攻擊英國貨輪,導致20名船員集體棄船逃難,還宣稱擊落美軍死神無人機「MQ-9」,葉門公布殘骸影片,美國沒有正面回應,只說還在調查中。

圖/翻攝 X @sentdefender

 
黑暗中突然亮起橘色火光,胡塞組織用夜視攝影機拍到,飛彈進入天空,攻擊美國的死神無人機MQ-9。

胡塞組織成員:「真主是最偉大的,美國之死,一架MQ-9飛機在荷台達的天空中,感謝你阿拉。」

天亮後海灘上,疑似出現MQ-9無人機的殘骸,葉門叛軍胡塞組織立刻對美國嗆聲,說他們在24小時內進行了4次攻擊。

 
胡塞組織發言人:「第一次行動徹底擊沉了英國船隻,第二次行動針對荷台達空中的美國飛機MQ-9,而最後兩次行動則針對兩艘美國船隻。」

受攻擊的英國船隻,船上20名船員不得不棄船逃生,這是紅海危機爆發以來,首次出現這樣的狀況。

胡塞組織殺紅了眼,就是為了報復美軍最新一波的空襲行動。

CNN記者Katie BoLillis:「上週六(2/17)美軍對胡塞組織,進行了5次襲擊行動,包含3枚移動反艦巡航飛彈,一艘美軍從未看過的無人水下艦艇,以及一艘無人潛水艇。」

美國軍方表示,這是第一次觀察到,胡塞組織使用水下無人艇,有多少殺傷力還不確定。

CNN記者Katie BoLillis:「理論上水下無人艇,更難被發現和摧毀,所以可能這是胡塞改變戰略的跡象,因為他們尚未成功打擊美國海軍軍艦。」

另外歐盟啟動紅海「盾牌行動」後,德國、比利時、法國、義大利,都已確定參與,近期將聯合出動護衛紅海商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胡塞組織#水下無人艇#葉門叛軍#英國貨輪#MQ-9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47

0.1779

0.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