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陸遇駕駛喊「兩岸遲早統一」 鍾明軒笑喊:你們加油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3:34

YouTuber鍾明軒平時滿滿嗆辣言論,不過他近期不顧經紀人的勸阻,仍獨自前往大陸,沒想到一上計程車,駕駛就主動向他聊「覺得兩岸遲早統一」,鍾明軒也給予了高EQ回應,雙方交換了對兩岸議題的看法。


 
YouTuber鍾明軒:「雖然說我百分之百,也是覺得我一定可以進來,但是剛剛在過海關的時候,我的手還是在大流汗,而且重點是我剛給他護照,他還說這不用,然後我就拿這個台胞證給他,他就一嗶整個過程沒有三秒,我就過完海關了炸快。」

過了海關仍覺得不可思議,YouTuber鍾明軒經常獨旅,但這次挑戰的是前往北京。

YouTuber鍾明軒:「拒絕黑車平安出行,應該就是我們所謂的白牌,好的。」

 
平時滿滿嗆辣言論,經紀人就多次提醒,可能帶來的風險,但鍾明軒仍想親自會會,但才剛上計程車,就先體會震撼教育。

YouTuber鍾明軒vs.計程車駕駛:「台灣在我們在大陸眼裡,它終究是中國的,對,但是你們去台灣,還是要辦入台證,但是以後會統一,那祝你們加油,你怎麼看待,台灣與大陸的關係。」


當地駕駛開門見山,鍾明軒以為當地避諱聊政治,發現其實不然。

YouTuber鍾明軒vs.計程車駕駛:「只是說我來到中國的話,我不知道欸,感覺好像這個議題比較敏感,就比較不會主動去討論,北京人就愛討論這些事,你剛一上車就跟我討論,我直接嚇到啊,對啊對於我們來說,就是家常便飯嘛,所以你們很常聊政治,北京老百姓就愛聊政治。」

雙邊立場交流,不少人看了覺得頗有意思,畢竟兩岸議題,經常聊到最後,就以不開心收場,像是大陸饒舌歌手劉聰,最近也因為要來台開唱惹爭議。


饒舌歌手劉聰:「他憂愁的下午,心裡有點堵,走在回家路,他有種感覺說不出,若有似無的似曾相識。」

 
近期站上對岸,Rap節目打開知名度,同時展開世界巡演,官宣海報除了列倫敦紐約等站,還有台北站,只是這翻譯。喀嚓海報

不少人對「中國台北」,的國籍劃分有些皺眉,也在劉聰IG留言區掀起論戰,顯然這份緊張關係,至今仍是無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鍾明軒#大陸#計程車駕駛#兩岸議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72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