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西解釋影片 陸不買帳質疑AI製作假影片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2:51

阿根廷球王梅西,被指控辱華的風波,並沒有因為他拍攝說明影片而落幕,微博上出現大量質疑,梅西影片很模糊、臉部表情不自然,是AI製作的「假影片」 。

圖/翻攝自為微博 Hi__Messi

 
阿根廷球星梅西:「我聽到有人說,我因為政治原因或其他因素,不想在香港參賽,這些都不是真的。」

梅西辱華風波持續發酵,梅西19日親上火線,再次說明不能上場的影片,現在被大陸網友質疑,根本是AI製作的「假影片」!

有網友發文,斬釘截鐵的寫到,梅西影片和他之前在巴黎露面的臉部、身體模型重複率高達99%,肯定是AI假影片,還有人條列分析證據,認為梅西影片畫質模糊、.臉部不自然、沒有油光、表情僵硬,左肩膀陰影跳變過快,都是AI的特點。

 
大陸媒體人王濤:「梅西那個解釋的視頻,真的不是AI合成的,絕對不是絕對不是,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就不要再妖魔化這件事情了。」

經常販售梅西簽名球衣,號召梅西球迷參與活動的大陸媒體人王濤,出面替梅西說話,認為影片模糊,是因為梅西團隊不擅長公關而已,結果被網友砲轟,根本是擔心自己生意做不下去。

大陸球迷怒火難消外,梅西影片發布後兩小時後,大陸「央視網體育」上傳葡萄牙球星C羅照片,搭配文字,「用青春愛著的人,始終美好」,被認為指桑罵槐意味明顯。

近日阿根廷媒體,奧萊報報導,梅西香港風波,的確給阿根廷國家隊帶來經濟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西#大陸#AI製作#網友質疑#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1142

0.2494